IMG_3520.JPG

剛好有幸搶到角亭燒肉的一天限定兩人免費的活動,找了三個朋友一起去吃,四個人去,一個人免費,這樣攤平下來也是蠻划算的,角亭燒肉雖然是在中和,但其實跟永和很近,而且這還是我以前常經過的地方,也算是個傷心地,最近真的吃太多吃到飽,都快受不了了,角亭是截至目前為止,最後一篇吃到飽的食記,總算是可以休息一下了。

IMG_3512.JPG

角亭的菜單,食材是該有的都有了,以同價位等級的燒肉來說,比較特別的是漢堡肉和剝殼蝦,另外甜點還有一樣草莓燒也蠻特別的。

IMG_3515.JPG

值得介紹的是這罐鹽,與一般燒肉店提供的普通食鹽不同,角亭的鹽不知是岩鹽還是海鹽,總之是粗顆粒的鹽,還要用研磨器轉動研磨,另外佐料區除了一般常見的醬料外,還提供了新鮮的檸檬,油膩的燒肉沾上檸檬汁吃,是很可以解膩的。

梅花豬、松坂豬、雞腿肉、豬小排

IMG_3516.JPG

雞腿肉看得出來非常新鮮,烤起來肉質也相當鮮嫩,松坂豬是蠻推薦點的一道,厚度適中,烤熟後的口感爽脆多汁,品質比同等級燒肉店提供的松坂豬好很多,豬梅花較為普通,豬小排肉質也是軟嫩,不過味道則是普通。

牛五花、牛小排、羊小排、沙朗、菲力


IMG_3518.JPG

其實我有點認不出來哪個是什麼肉,先說牛五花,肉質不錯,可惜厚度有點太薄,口感不佳,另外像是骰子牛的小塊牛肉,不知道是沙朗還是菲力,碳烤後相當鮮嫩多汁,羊小排有一點騷味,但還能接受。

IMG_3521.JPG

漢堡肉

IMG_3524.JPG

漢堡肉雖然吃起來和出一張嘴的差不多,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吃。

剝殼蝦

IMG_3522.JPG

這是我覺得角亭最貼心也是最好吃的一道,剝了殼的白蝦,很快就烤熟了,吃起來相當方便,直接就吃的到蝦肉,而蝦肉也頗為鮮甜,我們點了好幾回,每次來的份量也蠻多的。

海帶芽

IMG_3525.JPG

這也是我們吃燒肉必點的菜,海帶芽清爽的口感,搭配酸酸甜甜的和風醬汁涼拌,吃起來不但解膩而且開胃,除了第一盤來的海帶芽比較細碎外,接下來點的海帶芽品質都相當不錯。

麻糬、草莓燒

IMG_3527.JPG

IMG_3528.JPG

麻糬就是一般的長方形麻糬,烤完可沾煉乳吃,甜甜的還不錯,比較特別的是草莓燒,用奶油酥皮包裹著草莓醬,折成三角狀,烤的時候要注意,非常容易烤焦,吃起來外皮酥脆,可惜是裡面的草莓果醬蠻普通的,雖然奶油酥皮好吃,但是我們還是覺得不如麻糬來的好吃。

豚骨火鍋

IMG_3519.JPG

我們選擇的是豚骨火鍋,表現一般,湯頭也是普普,而火鍋料就是一般常見的食材,算是吃燒肉之餘,可以解解膩。

IMG_3526.JPG

冰淇淋部分則是有明治和一個沒聽過的牌子Dr,但我看那冰淇淋的樣子,還蠻像聖提亞的,冰淇淋的硬度偏軟,都蠻好挖的,口味的話就還算普通吧,算不上是非常高級的冰淇淋,或許應該要有更好點的冰淇淋才是,畢竟角亭價位也頗高。

角亭的肉類表現可圈可點,都還蠻新鮮好吃的,而且在佐料部分,也比一般燒肉店來的用心,除了有自行研磨的鹽外,還有提供新鮮檸檬,算是相當不錯,飲料部分則是有可樂汽水之類的,此外,服務人員的態度都相當好,我們用餐的時候只有兩桌客人,我們四個人卻開了兩個火爐,其中一個火爐是由服務生幫我們烤,這位服務生幾乎幫我們從頭烤到尾,我另外兩個朋友就只負責吃而已,服務費算是給的值得,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烤肉,比較有DIY的樂趣,但不得不說角亭的服務不錯,送菜的速度也快,但或許也是因為用餐的客人少,不過那天我們是吃的很盡興就是,不過角亭的價位是有點高啦,希望角亭還能繼續保持好的服務和品質囉!

角亭日式炭火燒肉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福祥路64號
電話:02-22465866
價位:平日、中午、宵夜:389+10% 例假日、晚上:469+10%
網站:http://www.kakutei.com.tw/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