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59.JPG 

好久沒有寫關於酒的文章了,前幾天去7-11,又開始了異國啤酒季,看到一支藍色瓶裝的法國可倫堡白啤酒,被他的瓶身吸引,加上沒有喝過白啤酒,便帶了一支回家。

法國可倫堡1644白啤酒$65

IMG_3456.JPG 

酒精濃度為五度,看瓶上的介紹,這隻白啤酒加入了柑橘調味,喝起來有梅子、杏桃、蜂蜜以及西洋梨的滋味,還沒喝過如此風味的啤酒。

IMG_3454.JPG 

不過這隻啤酒的瓶子真的很漂亮,深藍色加上白色的貼紙,很有大海的味道。打開瓶蓋後,聞了氣味,沒有一般啤酒的麥味,我第一次聞的時候,感覺有種海洋的味道,鹹鹹的感覺,又有點帕瑪火腿的香氣,真奇怪,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聞到這樣的味道,後來喝到一半再聞,柑橘的清新香氣就出來了,有種酸酸的香氣,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點鹹鹹的。而喝起來的味道,並不苦,而是帶著一點蜂蜜香氣以及果香味,但卻又不像之前喝過的水果口味比利時啤酒那樣甜,不過我總覺得喝起來還帶了一點煙燻味。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購買處:7-11

延伸閱讀:
[酒肆] AMARULA 南非大象奶果酒
[酒肆] 西涼啤酒
[酒肆] 德國皇室淡啤酒
[酒肆] 冬季限定 白麒麟
[酒肆] 生命之水 伏特加
[酒肆] 蕭邦伏特加
[酒肆] G.S.M. BLUE 菲律賓琴酒
[酒肆] 八八坑道頂級陳高
[調酒] 梵谷伏特加 Melon Green Latte
[酒肆] 波爾多莫利士古堡白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啤酒 白啤酒 法國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