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57.JPG

又來花蓮玩了,今年寒假的時候也來過,本來以為今年不會再來花蓮了,但在大學同學的邀約下,還是來了,遊記就另外再說,這篇還是先寫食記,來到花蓮,朋友帶我們來吃有名的滿妹豬腳,這家在花蓮相當有名,但其實評價好像普通而已,但礙於名氣,我們還是來吃了,許多有名的店家不就是吃他的名氣嗎?

剛到滿妹時,真的是嚇了一跳,因為客人相當的多,幾乎沒有位子,進去後店員不會招呼你,因為他們很忙,所以只能自己找位子,找到一桌快吃完的客人,等到他們走了後就坐下來,店員自然會來幫你們收拾桌子,然後就可以點餐了,菜色並不多,在單子上寫好後,拿到櫃檯付賬,接著還要拿著點單到旁邊去領飯。

高麗菜$100

IMG_4456.JPG

風災過後,菜價上漲,要吃個蔬菜也是蠻貴的,這盤一百元的高麗菜,滋味普通。

豬腳(大)$450

IMG_4455.JPG

老實說,相當的貴,吃起來滷的並不是很入味,皮和肉都不夠軟爛,不過倒是蠻Q的,但我覺得就是不夠味道,而且其實口味很普通,蠻像一般便當店賣的豬腳,溫溫熱熱的,不比萬巒豬腳來的好吃,而且骨頭佔大多數,肉和皮其實不是很多,吃起來真的不怎麼樣,但是滷汁拌飯倒是蠻好吃的就是。

結腸$120

IMG_4450.JPG

蠻特別的菜名,其實就是豬大腸打了結,和豬腳一樣都是用滷的,滷汁應該也是豬腳的滷汁,不過這吃起來入味多了,帶有豬大腸特殊的味道,口感帶有Q勁,個人覺得比豬腳好吃而且更為下飯。

筍乾$100

IMG_4449.JPG

個人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微微的酸味帶著鹹味,配飯吃相當下飯,而且也不太油膩,相當好吃。

整體而言,雖然客人很多,但豬腳確實蠻普通的,其實沒有必要特別來這吃,而且豬腳的價格實在是蠻貴的,萬巒豬腳的量多好吃也沒滿妹這麼貴,是真的蠻不划算的,筍乾倒是值得推薦。

滿妹豬腳
地址:花蓮縣萬榮鄉萬森路22-1號
電話:03-8751298

Agoda花蓮推薦住宿
太魯閣晶英酒店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喜樂民宿
經典飯店
如果海-星海民宿
花蓮美侖大飯店
花蓮百悅休閒飯店
Hualien i-inn
立德布洛灣山月村
煙波大飯店花蓮館
翰品酒店 花蓮
花蓮香城大飯店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
天璽商務飯店
密絲朵民宿
漂亮生活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