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香港的第二個目的,就是去agnes b. DELICES買巧克力,全世界只有香港才有販賣的agnes b.巧克力,自從之前在網路上看過後,就一直想去買,恰逢這次去香港,加上原先計劃回台灣的隔天就是情人節,念頭一轉,問問朋友有沒有人想買,我可以幫他們代買,做為七夕情人節的禮物,結果當然是好幾個人要買囉。









四入禮盒HKD$99 



這是我幫朋友買的四入巧克力禮盒,四種口味,左上的是薑都亞黑朱古力,右上是荔枝黑朱古力,左下是香草牛奶朱古力,右下則是藍莓黑朱古力,巧克力在香港稱作朱古力,這是四入裝的禮盒,另外還有九顆和二十七顆裝的禮盒,價格分別為HKD$155、270元,其實價格不算便宜,不過跟其他有名的巧克力比起來,其實還算便宜啦。

九顆的禮盒我也有代買,可惜來不及拍照就先給朋友了,另外還有限量禮盒,是三顆花系列的巧克力搭配一條agnes b.的銀色手鍊,附了三個手鍊小吊飾,兩朵黃色或藍色小花和一個agnes b.的mark,售價則是490,約台幣兩千,我也幫朋友帶了一份,也是可惜沒拍到照,不過個人是認為,那手鍊沒什麼質感,不過以agnes b.的牌子,加上三顆巧克力,兩千台幣的價錢其實也還好,是不覺得很貴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香港的美食網站:開飯喇Open Rice,這個網站去搜尋agnes b. DELICES,有一家店的介紹中有這組禮盒的圖片可供參考。   



  

除了幫朋友帶回來以外,難得來香港,而且這又是香港才有的巧克力,我當然也買了幾顆自己吃,不過我是買散裝的,自己要吃的,不用買太好,散裝的比較便宜,單顆價格HKD$16,不過包裝也比較簡陋,就是用塑膠袋裝起來,不過這塑膠袋其實也滿漂亮的就是,但放在塑膠袋裡撞來撞去的結果,就是打開後,巧克力的表面都已經受傷了,沒有原先的精緻美麗,所以要當禮物送人的話,還是購買禮盒會好一點,何況禮盒看起來真的非常精緻,會讓人捨不得吃呢。

荔枝黑朱古力HKD$16 

  

這是正妹店員介紹的巧克力,她說賣的很好,話說這位正妹店員,其實我來香港的第一天就來過這家agnes b. DELICES了,當時我是先來看看有哪些產品能買,正妹店員也很熱心跟我介紹,不過我跟她說我只是先來看看,回去考慮一下,後天再來買,不過後天再來時,就是八號風球發布時,沒有開,第四天來的時候,正妹店員還記得我,看到我就問我考慮好了嗎?另外還問我"鳥結糖"的國語要怎麼說,一開始我還看成"烏",這是題外話。

agnes b.的方形巧克力都是夾心巧克力,另外還有松露巧克力和巧克力片,松露巧克力是稱重賣的,價格滿高的,巧克力片和巧克力豆就比較便宜一點,對了,另外還有因應中秋節推出的巧克力月餅禮盒,價錢也不便宜就是了,這款荔枝黑朱古力,夾心有濃濃的荔枝果香,帶著淡淡的荔枝香甜,非常的特別。

香草牛奶朱古力HKD$16 

   

這款巧克力夾心則是帶有濃郁的香草味,還有溫和的牛奶味,算是有點甜的口味,他的香草味滿特別的,和一般香草的味道不太一樣,可惜了上面的小b都被塑膠袋磨的模糊不清了。

特濃黑朱古力HKD$16 

  

這款巧克力則是比較濃比較苦的味道,吃起來比較不甜,適合不喜歡吃太甜的人吃,我覺得甜度大概比72%的還不苦一點吧,算是滿有味道的一款,會讓你的舌頭留下深刻的感覺。

焦糖牛奶朱古力HKD$16 

  

這款巧克力是四顆中最甜的,大概是因為這是焦糖牛奶夾心,焦糖的味道非常香濃,但也非常的甜膩,不是很喜歡吃甜食的人,應該吃不了太多顆,我吃了一顆就覺得很想喝水了,有點太甜,不過焦糖牛奶的味道很棒,吃個一兩顆其實還滿不錯的,吃太多就容易膩了。

   

這是我去買的店家,位於銅鑼灣名店坊,交通很便利,離地鐵站不遠,而且裡面有位店員是個正妹,大家有機會可以去這家看看唷。



另外這家是在海港城的店,就像個專櫃一樣,不過每家店賣的東西都一樣,沒有說哪家店就有比較特別的產品,這是我經過海港城順便拍的,海港城非常大,所以還滿不好找的,最好先找個位置圖看清楚自己和店鋪在哪,再去逛會比較不容易迷路。

後記:agnes b.的巧克力或許不是最好吃,但包裝真的非常精緻美觀,拿來當禮物送人真的很棒,恰逢七夕情人節,雖然我已經沒有了情人,這也是五年多以來,我第一個一個人過的七夕情人節,我買了巧克力也沒人送,只能自己默默的吃,分手後,更能體會幸福是什麼,所以在第三天八號風球發布時,匆匆忙忙趕到銅鑼灣的agnes b. DELICES,發現沒有開,本來當天就要回台灣,但我決定再留一天,買到巧克力再回去,畢竟這是答應朋友的事,而且我也希望讓這巧克力能如願的讓他們送到各自女朋友的手上,雖然自己已經失去了幸福,但我希望我的朋友和他們的女朋友們,都能過個快樂的七夕,畢竟他們在我分手難過時,都在我身邊陪我度過,幾個難熬的夜晚,也感謝有你們陪伴,雖然我回台灣時,已經是七夕那天的晚上十點,你們在機場等我,把巧克力交給你們後,回到板橋,你們也各自趕在十二點前送到女朋友手上,而沒有趕在七夕當天送出的朋友,也是對你們很不好意思,但還是希望,這對你們來說,是個能傳遞幸福的巧克力。

agnes b. DELICES
地址:香港銅鑼灣百德新街名店坊11A地鋪
電話:22570338
網站:http://www.agnesb-delices.com      



 

中高價旅館(NT$3000~10000)
◎尖沙咀周圍◎
●海利公館
●香港麗思卡爾頓飯店
●半島飯店
●香港W飯店
●洲際飯店
●尖沙咀凱悅飯店
●九龍香格里拉大飯店
●香港朗廷飯店
●馬哥孛羅港威酒店
●香港喜來登飯店
◎銅鑼灣周圍◎
●怡東飯店
●Mira Moon
●香港銅鑼灣皇冠假日飯店
●Gloucester Hotel
●The Park Lane Hong Kong a Pullman Hotel
●隆堡柏寧頓飯店
●J Plus 精品飯店

中價位旅館(NT$1500~3000)
◎尖沙咀周圍◎
●樂仕酒店
●正旅館
●大華賓館
●歐元旅館
●加州旅館
●萬達旅館
●熊貓溫馨青年旅館
●熊貓背包客旅館-一刻館
●香港連鎖飯店
●珠峰旅館
●I-Hotel
●Delta Deluxe Hotel
◎銅鑼灣周圍◎
●蘋果飯店
●奔麗賓館
●Inntide Guest House
●Pandora After 80s Hostel
●悅思客棧 - 銅鑼灣

便宜旅館、青旅(NT$300~1500)
◎尖沙咀周圍◎
●台灣飯店
●Ashoka Hostel
●戴斯旅館
●德國旅館
●日夜飯店
●Kamal Inn - Toronto Motel Group
●香港經濟型青年旅館
●新中華欣欣旅館
●Pearl Guest House
●三角洲酒店
●百合旅館
●來來旅館
◎九龍周圍◎
●阿山龍祥旅館
●香港龍群旅館
●Sun Ying Hotel
●Fortune Hotel
●上海酒店
●金海旅館
●壹「家」旅館
延伸閱讀:
[食記] 香港 龍景軒 米其林三星
[食記] 香港 Caprice 米其林三星
[食記] 香港 鏞記酒家
[食記] 香港 太興燒味
[食記] 香港 樂園牛丸大王
[食記] 中環 蓮香樓
[食記] 香港 二訪明星海鮮酒家
[食記] 北角 明星海鮮酒家
[食記] 澳門 華峰食館
[食記] 香港 何洪記粥麵專家
[食記] 香港 廚魔 Bo Innovation 米其林三星
[食記] 香港 三訪港澳義順牛奶公司
[食記] 香港 天鴻燒鵝
[食記] 香港 麥文記麵家
[食記] 香港 金華冰廳

歡迎加入柔藍食單粉絲團

 

香港
香港
370間住宿選項
澳門
澳門
62間住宿選項
北京
中國大陸
1008間住宿選項
上海
中國大陸
1036間住宿選項
杭州
中國大陸
454間住宿選項
廣州
中國大陸
665間住宿選項
廈門
中國大陸
411間住宿選項
成都
中國大陸
338間住宿選項
深圳
中國大陸
582間住宿選項
西安
中國大陸
302間住宿選項
南京
中國大陸
254間住宿選項
蘇州
中國大陸
265間住宿選項
武漢
中國大陸
140間住宿選項
重慶
中國大陸
137間住宿選項
烏魯木齊
中國大陸
20間住宿選項
敦煌
中國大陸
15間住宿選項
合肥
中國大陸
118間住宿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