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98.JPG

這家店是在網路上偶然發現的,在和幾個朋友討論後,才知道這是最近突然竄起的烤肉店,所有的分店都開在台北縣,目前台北市倒是還沒有店面,所以我住台北市的朋友沒人聽過,但住台北縣的朋友卻或多或少都聽過或看過了。

其實最吸引我的是,只要加99元,就可以啤酒喝到飽,這對愛喝啤酒的我們幾個來說,真是太棒了,二話不說,約了一天就去試試,我們這次來到的是離政大最近的安坑店,一進店裡,是露天的場地,放著台客電音remix,整場氣氛說不出來的HIGH。

IMG_5794.JPG

水窪的炭火爐非常的長且大,不過有別於一般日式燒肉,水窪是要用鋁箔紙鋪在烤爐上,刷上奶油再放上肉燒烤,朋友說到,這感覺有點像以前的可利亞火烤兩吃的氣氛。

IMG_5792.JPG

IMG_5793.JPG

IMG_5795.JPG

IMG_5797.JPG

說起來,水窪的肉類其實不多,只有牛五花、豬梅花、羊排、雞翅、小腿和雞胸肉等,但是肉質卻相當不錯,尤其是牛五花,肉質相當好,這裡的用餐方式是採自助式的,一切都是自己來,所以不加服務費。

IMG_5800.JPG

IMG_5801.JPG

IMG_5806.JPG

IMG_5807.JPG

食材除了肉類外,還有海鮮和蔬菜,海鮮頗為新鮮,蔬菜也不錯,只是種類都不多,另外有附上小鐵盆,是拿來放在烤爐上煮湯用的,我們拿來煮了奶油金針菇,一旁的自助吧台有大骨湯可以加,湯頭不錯,這樣煮出來的小火鍋有著不同風味。

IMG_5805.JPG

IMG_5799.JPG

最令人大呼過癮的不外乎這個99元台灣生啤酒喝到飽了,雖然我們都覺得這啤酒多少有加一點水,喝起來酒味有點淡,不過倒也蠻順口的,我們一連就喝了三、四大杯,有什麼事是比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來的暢快的呢?

後記:水窪碳烤是家台味十足的店,和一般日式燒肉店風格很不一樣,水窪給人的感覺,滿像自己在家烤肉一樣,雖然食材不多,但品質卻都不錯,肉類都相當新鮮好吃,此外還有冰淇淋、白飯、烤吐司等小點可以自助取用,而且在露天的場地下烤肉,身上也比較不會有烤肉味,另外還可以抬頭賞賞月,水窪的碳火也非常的旺,火不夠了還可以一直續加,最棒的是平日沒有限用餐時間,而假日則是限四小時,但據我們經驗,只要客人不多,其實店家也不會趕人,總歸一句,水窪真是個適合三五好友久坐,聊天吃東西喝酒的地方,大力推薦一下。

水窪碳烤 安坑店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安忠路23號
網址:http://www.waterfrog.com.tw/
價位:每人299、開爐費100、啤酒喝到飽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