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90.JPG

和朋友開車去苗栗接放假的朋友回台北,回台北安頓好一切後,不知道要去哪的我們,決定亂開去宜蘭的太平山看看,走雪山隧道過去後,開了幾小時的山路,到了太平山的入口,才發現時間已經晚了,進去還要付門票錢,而且上面也沒什麼好看的,除非我們睡在車上等待明天早上日出,但這是不可能的,我們只好又開回頭,經過宜蘭的夜市我很想下去逛,可惜朋友想去坪林喝豬血湯,只好再開往雪山隧道回到坪林。

到了坪林後,發現我們每次來最愛吃的那家隆泉軒茶館沒開,只好附近再找找,決定在這家泰豐茶葉研究院吃。

炒米粉$35

IMG_0192.JPG

他的米粉是現炒的,雖然米粉是已經煮好的,吃起來非常的乾,而且很鹹,沒有很好吃。

炸豆腐$50

IMG_0193.JPG

豆腐是切成三角形的,炸的外脆內嫩,還算不錯吃,淋上蒜蓉醬油頗為對味。

豬血湯$35

IMG_0194.JPG

豬血湯則是一整個失敗,大部分豬血感覺都煮了很久了,顏色都變了,咬起來也很硬,口感很差,湯頭也不好喝,豬血份量雖然也蠻多的,但是不太好吃,還是隆泉軒的豬血湯最好吃,豬血和湯頭都非常棒,每次來坪林我們都指定吃隆泉軒,其他家的豬血湯都普普通通,下次來隆泉軒沒開還是別吃好了。

泰豐茶葉研究院
地址:台北縣坪林鄉坪林村水柳腳154號
電話:02-266657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