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15.JPG

在政大那麼多年,還不知道原來附近有lounge bar,看到HOYDEA在bbs上的廣告,只要三個研究生去,就贈送一杯奶油啤酒,於是約了幾個同學一起去,本來我還以為這家是新開的,但已畢業的朋友說這家已經開很久了,但我從未注意過,也是,畢竟它開在萬壽橋旁,往動物園的路上,又在一排民宅之中,非常不引人注意。

IMG_1608.JPG

IMG_1603.JPG

正如店面不引人注意一樣,店內的客人也非常少,幾乎是沒人,但也可能是平日晚上,本來就不太會有人來喝酒吧,店內的裝潢還算可以,有個大沙發區,挺適合聊天打屁的,不過店內的空氣流通不太好,有股異味。

廣島之戀$120

IMG_1609.JPG

本來想點環遊世界,但怕太過刺激,所以點了一杯廣島之戀,桃紅色的酒液,是加了蔓越莓果汁調出來的,加了什麼酒不知道,但酒味挺濃的,我猜有伏特加和蘭姆吧,喝起來的味道酸甜帶著苦味,確實是蠻符合廣島之戀這種悲情的滋味,其實這杯也蠻烈的,喝了幾口臉就紅了,雖然我本來就是一喝臉就紅的人。

蜂蜜奶油啤酒

IMG_1611.JPG

十一月的活動,三個研究生來就送的蜂蜜奶油啤酒,喝起來一點也沒有啤酒味,像是奶酒加上奶泡,味道相當的甜,女生應該會很愛,但我覺得太甜了,喝多會覺得很膩。

hoydea算是政大附近一個可以小酌聊天的bar吧,畢竟政大附近晚上除了麥當勞,也只有貓空上的茶店能喝飲料聊天了,而價格也不算太貴,學生還負擔得起,至於酒好不好喝,就是普普通通囉。

HOYDEA Lounge Bar
地址:台北市新光路一段15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