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20.JPG  

在澎湖的早餐一條街,文康街裡的兩家熱門店,一為北新橋牛雜湯;二為其對面的鐘記燒餅。兩家都是典型的中式早餐,很受到遊客們的歡迎,大概也是來澎湖必吃的兩家店。

IMG_0713.JPG  

大概快十點的時候才來鐘記吃早餐,雖然還有燒餅,但好像不是現做出爐的了。

IMG_0712.JPG  

鐘記的燒餅有很多種變化,夾帶的食材很豐富,就與一般美而美的三明治類同,看是要火腿、雞排、腿排、蔥蛋等料都可追加。

燒餅XO醬雞腿加蔥蛋$53

IMG_0719.JPG  

點了一份雞腿加蔥蛋的燒餅,鐘記的燒餅是厚燒餅,與台北和記、阜杭的相同,不過餅皮沒那麼厚,稍薄了點。或許不是現烤好出爐的,燒餅已經有點不夠香脆,咬起來的口感也偏軟,反倒是像麵包。尤其是燒餅內夾著雞腿與蔥蛋,更有黃瓜與美乃滋,吃起來更像是漢堡,簡直可說是中式漢堡包。滋味的確不錯,可惜是燒餅不夠香脆與嚼勁,沒有越嚼越香的炭燒味,有些可惜。

鐘記燒餅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文康街37-1號
電話:06-9260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 宋廚菜館
[食記] 台北 二訪和記早餐店
[食記] 台北 馬叔餅舖
[食記] 台北 和記早餐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燒餅 澎湖 馬公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