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來瑞安街吃樂子的,可是樂子人太多客滿了,大家肚子都很餓,就來到樂子旁邊的Gusto吃熱狗。







忘了帶相機,用手機拍的照片勉強能看= =

超濃起士熱狗$75+B餐(飲料與雞塊)$80



超濃起士熱狗的配料有洋蔥、美乃滋、番茄醬、白起司、黃起司和巧達起司醬,熱狗有點像小七的德國肉丁香腸的感覺,不過比較長,麵包就是一般的熱狗麵包,一口咬下,可以吃到香濃的起司醬,加點黃芥末,滋味更好,附餐的炸雞塊,應該是一般的冷凍雞塊,但是炸的非常香脆,做的並不馬虎。而附餐飲料有基本的紅茶、奶茶以及可樂、汽水可以選擇。

後記:雖然沒吃到樂子有點失望,但這家熱狗也滿好吃的,價格也不貴,只是男生的話應該會吃不太飽,同行的朋友點了雙層牛肉起士漢堡,看起來很棒,份量也夠,但個人覺得,樂子的漢堡比較多變化、組合,不過Gusto本來就以熱狗為主,變化也較多,是家平價的美式熱狗餐廳。

Gusto St. Hot Dog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258-1號
電話:02-27038516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gustohotd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