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幾家雜誌常跟我邀稿,不過有時候自己看到旅遊雜誌有投稿專欄,還是會無聊投幾篇去碰碰運氣。香港的中國旅遊雜誌就是如此,裡頭有個讀者交流的園地,一張照片與五百字心得。第一次投稿就上了,上了之後又投一篇,結果兩篇相隔半年才刊登。這家雜誌很有意思,投稿之後音訊全無,有一天我突然收到雜誌還有稿費通知,當下丈二摸不著金剛,不知道這是什麼回事,而且其實距離當初投稿已經隔了好幾個月,我老早忘記我有投稿過,稿子被錄用了也不會通知。第二次投稿也是如此,投了半年之後,有天突然收到雜誌,我還想說奇怪為什麼要寄雜誌給我,翻開來看完整本,才發現原來在讀者交流的專欄裡有苦蓮的名字,這才想起我半年前有投過稿。

 

雖然是中國旅遊雜誌,不過讀者交流空間並不限中國旅遊,像這次寫的就是法國史特拉斯堡的短文。投稿挺容易的,寄電子郵件過去就可以,還可以獲得微薄的稿費,大概可以吃一頓不錯的飯的價錢,大家有興趣也可以投稿試試,不過要等很久才突然會有消息就是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國旅遊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