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家無意中發現的便宜好店,以超平價的消費為題,最低消費20元起,有數種德式早午餐,不過我都是來吃晚餐的,已經來過三次了,這次才有帶相機來寫食記。





雖然是德式廚房,不過餐點都還滿簡餐的感覺,餐點主要有早餐套餐、德意三明治、蛋糕、厚片、德式健康餐點、簡餐、義大利麵、焗烤和飲料等。

起司佐蘑菇香草牛仔$135



跟想像中的有點不太一樣,看起來有點像牛丼,吃起來的味道比較清淡,有淡淡的奶味,算是比較下飯的菜色,但我選的是麵包,有點不搭。

蒜香豬肉佐咖哩奶醬$135



這跟想像中的也不太一樣,本來以為是像豬排那樣,結果也是有點像牛丼那樣的肉片,咖哩吃起來有點微苦,加上有奶味的調和,所以咖哩味道不是很強烈,這也是比較適合下飯的菜,但我們不是點飯,所以有點不搭。

麵包



簡餐可以選擇搭配飯或麵包,這次的麵包不比前兩次好吃,內部很鬆散,很容易變的碎碎的,不知道是不是吃到品質不好的,跟之前比有很大的失望。

德式芥末馬達拉腸捲餅$50





捲餅內的料有生菜、小黃瓜、玉米、馬達拉腸、馬鈴薯泥,亞蒂米的馬鈴薯好像都是用馬鈴薯粉作的,有濃烈的奶粉味,不是很優,馬達拉腸好像是切成片狀,且數量不多,一口咬下捲餅,感覺到的都是馬鈴薯泥和蔬菜,沒有什麼肉味,有點失望。

千層麻糬派$45



這道小點是推薦菜,三次來都必點,烤的酥熱的酥皮中,夾著軟Q的紅豆餡料,餡料還帶著一點像燒仙草的味道,非常的特別,推薦可以點來當甜點吃!

後記:或許是這是去點的菜不對,感覺不如前兩次好吃,前兩次點的菜比較推薦,分別是德式醬醃雞腿佐起司奶醬、迷迭雞腿佐香草磨菇番茄、德式綜合冷肉乳酪沙拉盤、咖哩檸檬雞焗烤飯,這幾道菜都是比較推薦的,尤其是雞腿類的餐點,都還不錯吃,另外這家店的簡餐,感覺不像是調理包做的,以這個價格來說,真的算是上一家平價超值的好店,有機會來嘗試德式的早餐也不錯!

亞蒂米德式廚房
地址:台北市遼寧街185巷21號
電話:02-87121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