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不是自己開車來台中,坐了統聯客運,到了台中,總是要找個代步工具,想坐大眾運輸,如公車、計程車之類的,但又覺得麻煩不方便,且車錢又貴,等車浪費的時間可能會太多,所以便想租台機車來代步。

在PTT的租車板和台中板爬文後,發現有關租機車的文章不是很多,不然就是沒什麼太大的幫助,其中有些有講到一些評價頗差的車行,讓我有點嚇到,滿怕會租到很黑的車行,後來看到一篇板友最近租過的車行,似乎還不錯,就決定租這家的。

坐統聯客運在下中港路交流道後,第一個站牌下車,就是中港路和黎明路的路口,幸運的是,這離我們要租車的本田機車行很近,過了黎明路口就可以看到了,一到店內,老闆很熱情的跑出來招呼,操著頗為親切的台語跟我介紹,我也滿自然的用台語跟老闆對談,不過還是被老闆聽出我不是當地人。

老闆的態度真的很熱情又很客氣,跟我介紹了幾台車,主要就是分50cc、100cc、125cc等,比較新的車有YAMAHA的RS,一天租金是五百,不過我不想租太新的車,想租舊一點的比較安全,後來選了一台三陽的迪爵125,老闆說這台車是昨天才剛整理好的,還沒有人租過,看了下里程表,還是0,這台車一天租金四百,感覺還可以,就租下去了。







大概是剛整理好的,整台車的外觀還非常的新,殼還閃閃發亮呢!這家車行令人安心的是,不必簽本票,只要寫一張短期租車的契約書就好,不管怎樣,要租車最好還是找不用簽本票的車行,不出事還好,但如果出事了,有張本票在人手裡可是非常可怕的。

租完車後,油箱是到底的,騎到附近的加油站加了一百塊92,然後就開開心心的上路了,車況算是還不錯,剎車還算靈敏,不過傳動是有點怪,騎到六七十時,會感覺傳動有怪聲音,不過這倒是沒什麼差,反正只是代步工具,況且騎在市區也不會騎太快,以在市區的代步工具來說,這台機車實在是非常方便了。

大約晚上十點多的時候,我們就去還車了,還車時,老闆也很阿莎力,車子看也沒看,在契約書上籤個名,接著是付租金,因為我們提早回來,老闆還算我們比較便宜,只跟我們拿380元,真的是個很好的老闆,另外,這台機車也滿省油的,早上加了一百元的油,結果才降了約一格而已,早知道就加五十就好,真是便宜了下個租車的朋友XD

老闆人非常好,價錢也還算可以,雖然我不是很知道行情,不過以老闆的服務態度,真的大推這家車行!

本田機車行
老闆:張義忠
行動:0937-580971
電話:04-22513409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205號

Agoda推薦台中住宿
寶島53行館@台中市中心
新驛旅店 台中車站店@台中市中心
碧根行館@西屯區
黎客商旅@西屯區
達欣商務精品飯店@台中市中心@西屯區
拓程商旅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市中心
成旅晶贊飯店 台中民權@台中市中心
52行館@台中市中心
永豐棧酒店@台中市中心
臺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
台中亞緻大飯店
文華道會館
伊麗莎白酒店
米卡沙旅店
喜佳美商務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