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衝著豬腳便宜一百塊的優惠,跑去吃富利得利,在美食版頗受好評的一家店,我們去的是民生東路店,在橋下,位置有點隱密。

德國豬腳



由於特價的關係,所以只要390,滿便宜的,豬腳滿大的,並沒有幫我們去骨,肉都還是黏在骨頭上,不過肉倒是有幫我們切開,看起來像是被炸到開花的豬腳!
吃的時候就要靠個人的刀工了,不太好切,不過我還是吃得很乾淨,豬腳皮很脆,但是肉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覺得有種豬的騷味=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味覺問題,配菜有馬鈴薯泥,酸菜與黃芥末。

烤雞


女友點的烤雞,好像是350吧,有點忘了,皮烤得很脆,但有些地方有點焦,吃起來有點苦,肉還滿有味道的,配菜有炒洋蔥,酸黃瓜,還有附番茄醬,但我不喜歡吃番茄醬,所以對烤雞沾番茄醬不予置評!整體來說,分量還算多,也滿好吃的,除了番茄醬以外= =

後記:富利得利是一家便宜,又吃得飽的德國餐廳,其實我們點的都是套餐,有麵包和湯和飲料,但還滿普通的,也忘了拍照,所以就不多介紹了,她的德國豬腳還算便宜,但是以原價490的話,我不會吃吧,因為我覺得吃起來有種怪味,值得一提的是,她有賣冷凍香腸,可以買回家自己煎,而後來我發現微風超市裡的德國香腸就是跟富利得利進的,而且賣得好像比較貴,喜歡吃德國香腸的朋友~可以來富利得利買唷!起士香腸很好吃,裡面有香濃的起士唷!

富利得利歐式餐坊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96號
電話:02-25319228

Agoda推薦台北住宿
天成大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凱撒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永安棧@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台北W飯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大倉久和大飯店@中山區#捷運中山站
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三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台北西門町意舍@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儷夏商旅@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高絲旅店漢口館@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君品酒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新驛旅店西門捷運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丰居旅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新站旅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YMCA臺北青年國際旅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臺北馥華商旅@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美麗信花園酒店@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