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35.JPG

海宴最近在板橋非常的紅,從開幕到現在幾乎天天都爆滿,我每次經過都看到外面一堆人在排隊,好奇心都被他激起了,剛好學校附近興隆路也開了家海宴,而且客人還不多,找了一天平日約了幾個同學一起去吃。

養生藥膳湯頭

IMG_6734.JPG

海宴的養生藥膳湯頭,看起來比千葉火鍋的藥膳湯頭遜色許多,只見清澈的湯頭裡浮著一顆紅棗,而且還沒什麼香味,喝起來則是有點當歸的苦味,不是很優。

IMG_6732.JPG

IMG_6731.JPG

海宴可以自行取用的食材非常的多,約莫有四十來種吧,但幾乎都是火鍋料,海鮮類非常的少,可以說是沒有,想吃海鮮的話,就要點海鮮類的主鍋,而肉類則是有四種普通的牛羊豬雞可以無限續點,甜點和飲料則是相當普通。

牛肉

IMG_6737.JPG 

海宴的牛肉賣相不錯,油花分佈的頗為漂亮,涮熟後,吃起來口感也不錯,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牛肉。

羊肉

IMG_6736.JPG

羊肉的油花也很多,不過吃起來有點羊騷味,不喜歡的人應該不敢吃。

豬肉

IMG_6738.JPG 

豬肉是梅花豬肉片,這就比較普通了,吃起來沒有特別感覺,和一般涮涮鍋店的豬肉片差不多。

後記:後來我們幾乎只點牛肉涮來吃,其他自取的食材,幾乎都是魚漿製的火鍋料,雖然種類眾多,但吃起來都差不多,實在沒特別吸引人之處,湯頭也沒特別好吃,我們點最便宜的主鍋260+10%,以這個價錢來說,算是勉勉強強及格吧,只是自取的食材幾乎沒有海鮮,吃起來很不過癮,如果點比較貴的海鮮鍋,那海鮮也不是無限取用,而以海鮮主鍋的價錢來說,不如去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至少食材種類比較齊全,所以我真搞不懂怎麼板橋的海宴會那麼多人?

海宴 日式和風涮涮屋
地址:台北市興隆路二段252號B1
電話:02-86633808
BLOG:http://www.wretch.cc/blog/cutevva/17868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