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45.JPG

愛樂廚房的不好評價我是時有所聞的,縱然我從沒吃過,但卻也受到廣大的網路影響,不會想去吃愛樂,但是偏偏系上的史學盃慶功宴決定在愛樂廚房舉行,就不得不去了,畢竟是不用錢的,系主任請客,免錢的東西都是好吃的,抱著這種心態來到愛樂廚房。

IMG_6946.JPG

IMG_6947.JPG

如同一般的韓式料理,桌上除了銅盤燒肉用的銅盤外,放著八小碟韓式小菜,說說比較有印象的是冬粉,涼涼的很開胃好吃,其他舊普普通通,沒有多大印象。

海鮮煎餅

IMG_6949.JPG

非常的大片,吃起來口感香軟,吃的到蝦子和花枝,還算不錯吃啦。

IMG_6950.JPG

這裡的肉類是用點的,一次來一大盤,這盤裡有牛、豬、羊肉,都是醃過的,這也是銅盤烤肉的特色,不過相對的比較吃不出肉的原汁原味。

IMG_6953.JPG

IMG_6952.JPG

實際吃下來,牛肉味道還算可以,豬肉有一點點腥味,羊肉的騷味不重,肉質普通,就是吃粗飽的感覺,比較起來,我覺得韓江的肉好吃多了,另外愛樂的蔬菜也蠻少的,只有高麗菜和秀珍菇之類的,和豆腐魚板等,種類稀少,韓江比較多也比較好吃。

IMG_6954.JPG

這鍋湯我沒喝到,據說是海鮮湯。

炒年糕

IMG_6956.JPG

甜甜微辣的炒年糕,感覺像是年糕加上甜辣醬,不難吃,就是沒什麼特色。

吃完愛樂之後,是不覺得有如網路上說的那麼差啦,食物不會難吃,只是比較普通而已,服務態度也不錯,只是我覺得跟我吃過的韓江比起來,若我要吃銅盤烤肉,還是會選擇韓江

愛樂廚房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2號2樓
電話:02-23653867
價位:午餐280元、晚餐320元
網站:http://lovemusic.eatingou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