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88.jpg

建宏牛肉麵是朋友帶我來吃的,生意非常的好,小小一間店面,但外面騎樓擺滿了桌子,旁邊還有好幾大鍋正在煮湯的鍋子,這裡的環境讓我想起香港廟街夜市,看起來還蠻像的。

IMG_2390.jpg

這兒的牛肉麵算是相當便宜,許多名店甚至是普通的牛肉麵店,一碗牛肉麵都得賣個上百元,而這的大碗牛肉麵價錢還沒超過一百呢。

牛肉麵(小)$70

IMG_2389.jpg

小碗就非常大了,我選用的麵條是寬麵,這裡煮麵很豪邁,一次下一大鍋寬麵或細麵,然後煮熟一大把撈起來,在逐碗分配,但今天我的運氣不好,我的寬麵似乎是煮過頭了,吃起來有點軟,朋友的吃起來卻是很Q,湯頭清澈甘甜,桌上有牛油,記得一定要加個幾匙,加了牛油的湯多了點香辣,但是反而更能凸顯出湯頭的清甜,牛肉給的也很多,肉燉的相當軟嫩,雖然這部位的肉吃起來會比較乾柴一些,但這裡的牛肉吃起來還好,不會很乾柴,另外有幾塊肉是帶筋的,吃起來更是軟Q,整體來說,建宏牛肉麵算是便宜又大碗,味道也很不錯,難怪生意會那麼好。而且他的小菜也相當便宜,一盤都二十元而已,不管是豆干、豬耳朵等,味道也都不錯。

建宏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洛陽街45-6號
電話:02-25524875

Agoda推薦台北住宿
天成大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凱撒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永安棧@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台北W飯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大倉久和大飯店@中山區#捷運中山站
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三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台北西門町意舍@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儷夏商旅@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高絲旅店漢口館@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君品酒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新驛旅店西門捷運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丰居旅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新站旅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YMCA臺北青年國際旅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臺北馥華商旅@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美麗信花園酒店@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