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59  

到了米蘭之後,搭乘地點到Lambrate站,出站之後約走五分鐘就到了Hostel Colours。這一帶似乎是住宅區,晚上沒什麼人,走在路上只是孤身一人,不知道這附近治安好不好,有點擔心。因為這裡不算是鬧區,人煙不多,雖然我住的這兩天是沒什麼問題,不過若擔心治安問題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不過我看Hostel裡也蠻多單身女性來居住,所以應該是不用太過擔心。

IMG_7802  

Hostel的進出比較不方便,無論進出都需要店員按鈕開門。而Hostel的空間很大,似乎一整棟房子都是,店員非常熱情,馬上感受到義大利人不同於冷漠的法國人的態度。店員解說Hostel的設備非常詳細,還親自拿著鑰匙帶我上樓去看房間與浴廁。

IMG_7800

IMG_7760

 IMG_7758  

一樓的空間有早餐吧、影視廳,晚上會放電影。早餐吧附設微波爐,沒有廚房不能自己烹飪,早上提供早餐,就是一些麵包和牛奶,不過麵包總算比較多變化,有好幾口味可以選,甚至有牛角麵包,但喝的很少,只有果汁和牛奶。

IMG_7801

IMG_7798  

另外挑高的空間搭了兩邊平台,一邊在影視廳上方,是遊戲間,有XBOX可以玩。另一邊則是個沙發座椅區,比較安靜一點的空間,可以在這裡的桌子用電腦。另外還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不過只限在一樓大廳裡,房間裡沒什麼訊號。

義大利的Hostel還是比法國的好太多了,除了乾淨之外,店員也比較熱心,最重要的有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在現代這種資訊年代,出來旅行沒有網路可以隨時查詢資訊或是跟家人朋友聯絡,實在是太不方便了。而法國的Hostel不是沒有網路,而是要付很貴的錢才能使用,太不划算也太不方便了。

六人房 €21(房價查詢:http://goo.gl/1sEVY9

IMG_7755  

我住的是六人房,除了房費之外,義大利每晚住宿都要付1歐的稅費,另外還要押金5歐,Check out的時候退還。房間空間很大,而且有很多可以自己用鎖鎖上的櫃子。除了大之外,房間也很明亮乾淨,相當舒適。

IMG_7756  

而且插座非常多,每個床位旁邊都有兩個插座,這也是十分令人讚賞的一點。

IMG_7757  

浴室和廁所則是有兩間,但是是有分的,不知道他是怎麼分配的,不過我是被分配到這一間,我所拿的鑰匙只能開這間的門。廁所和浴室是在一起的,淋浴間是分離式,浴廁空間大,使用起來很方便。唯一的小缺點是當你在使用時,與你共用這間浴室的人可能也會用鑰匙開門進來,不過大多數的人都會先敲門,所以是還好。

住這裡還算是挺方便的,地鐵站就在附近,且附近也有超市、披薩店,生活機能挺不錯,就是太過安靜了一點,晚上回來走回Hostel的路上,幾乎都只有我一個人,不過治安應該是還可以啦。

Hostel Colours
地址:Via Desiderio, 24 - 20131 Milan Italy
電話:0236744492
訂房網站:http://goo.gl/1sEVY9

Agoda推薦米蘭住宿
波斯克羅米蘭旅館@Centro Storico#地鐵San Babila站
西佳亞特蘭飯店@Stazione Centrale#中央火車站
布魯内莱斯基飯店@Stazione Centrale#地鐵Duomo站
西佳克里斯托弗哥倫布飯店@Palestro#地鐵Porta Venezia站
新罕布什爾州總統飯店@Stazione Centrale#地鐵San Babila站
蓋拉青年旅館@Citta/Studi#地鐵Lambrate FS站
盧加諾酒店@Citta/Studi#地鐵Lambrate FS站
馬寧飯店@Palestro#地鐵Turati站
庭院套房公寓@Centro Storico#地鐵San Babila站
卡諾瓦飯店@Stazione Centrale#中央火車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米蘭 Pizzeria Spontini
[旅舍] 里昂 Hostel Aieux Lyon
[旅館] 史特拉斯堡 Hotel Le 21ème
[旅舍] 巴黎 Hostel Jules Ferry
[旅舍] 寧波 李宅國際青年旅舍
[旅館] 杭州 曼陀林鄉村別墅旅館
[旅舍] 蘇州 明涵堂青年旅舍
[旅舍] 橫濱 Yokohama Hostel Village
[旅舍] 東京 Anne Hostel
[旅館] 大阪 東洋旅館
[旅舍] 京都 Hostel K's House Kyoto
[旅舍] 新加坡 Hostel Amigos
[旅舍] 廣州 江畔國際青年旅舍
[旅舍] 亞庇 North Borneo Cabin
[旅舍] 洛陽 易家國際青年旅舍
[旅舍] 武漢 探路者國際青年旅舍
[旅舍] 揚州 个園國際青年旅舍
[旅館] 首爾 Backpackers Korea
[旅舍] 烏魯木齊 麥田青年旅舍
[旅舍] 蘇州 明涵堂青年旅舍
[旅舍] 西安 湘子門青年旅舍
[旅舍] 敦煌 月泉山莊青年旅舍

 

倫敦
英國
1169間住宿選項
巴黎
法國
1295間住宿選項
里昂
法國
216間住宿選項
史特拉斯堡
法國
126間住宿選項
尼斯
法國
419間住宿選項
馬賽
法國
155間住宿選項
羅馬
義大利
1167間住宿選項
米蘭
義大利
195間住宿選項
佛羅倫斯
義大利
777間住宿選項
威尼斯
義大利
715間住宿選項
拿坡里
義大利
間住宿選項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