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51  

因為沒預估到米蘭地鐵營運時間和冬天歐洲天很晚亮的問題,訂了從米蘭到波隆那的車票時間在清晨六點,讓我五點就背著行李走三公里的路到車站。更慘的是一小時後,七點天還沒亮就到了波隆那,實在是不知道要去哪,只好先找家店坐坐。

IMG_7953  

無論是東方還是西方,車站前大多都很熱鬧而且也有速食店、咖啡店之類可以休憩吃個東西的地方。波隆那也不例外,車站對面就很多店家,選了一家看起來還蠻乾淨舒適的連鎖披薩店,打算待個兩小時。

IMG_7946

IMG_7940  

Cappuccino €3

IMG_7943  

這是來義大利第一次喝咖啡,其實義大利的咖啡並不貴。若以歐洲的物價來換算,這杯咖啡已經比台灣便宜很多了。雖然只是路邊偶遇的小店,但是咖啡品質挺不錯的,奶泡綿密,咖啡微苦,但牛奶的溫度剛好,所以甜度未有損失,中和咖啡的苦味,餘味中帶著微甜。

Margherita €6

IMG_7950  

選了最基本的口味,瑪格麗特,很簡單的只有起司和番茄。披薩餅皮十分薄脆,邊緣有點像是炸的蔥油餅的口感,相當香脆,而且放久也不會軟化。而餅皮的脆也不是像台灣許多窯烤披薩那樣像餅乾的脆,而是帶有點韌性不會隨意散開的薄脆。

IMG_7952  

餡料就只有微酸甜的濕潤番茄醬還有一層牽絲的起司,但就是簡單的美味,一人吃一個份量剛好,並不會過膩也不會過飽。


Pizza Leggera
地址:Viale Pietramellara, 63/A, 40121, Bologna, Italia
電話:051-246192

Agoda推薦波隆那住宿
會議中心轉角飯店
NH波隆那維拉諾華飯店
最佳西方聖多納托飯店
美居博洛尼亞中心飯店
博洛尼亞我的唯一飯店
假日飯店
多納泰洛飯店
歐羅巴飯店
阿瑪迪斯飯店
皇家卡爾頓飯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巴黎 L'Auberge du loubre
[食記] 倫敦 Viajante ★
[食記] 倫敦 Patisserie Valerie
[食紀] 魯昂 Pâtisserie Yvon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披薩 波隆那 義大利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