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承蒙新加坡雜誌編輯的厚愛,在最具紀念價值的創刊號中向我邀稿並刊登後,其後的第二期雜誌也向我要了一篇稿子。本期的主題是我在2012年尾至2013年初,旅食歐洲摘米其林星星的心得。其實我摘過的星星很少,寫這篇文章有點賣弄,但我想還是可以試著寫寫看,畢竟在吃完米其林餐廳之後,心裡是有些想法的,在部落格裡的食記或許沒很明白寫出,那就在雜誌裡寫寫吧。這次的篇幅也長達六頁,但很可惜的是台灣買不到,若有新加坡的朋友在看柔藍食單,不妨去找本雜誌來看看吧。另外,新加坡採用簡體中文,所以雜誌使用的文字是簡體中文,挺可惜的一點。

p1.jpg  

p2.jpg  

p3.jpg  

p4.jpg  

p5.jpg  

延伸閱讀:
[雜誌] OR旅讀中國 May NO. 15
[雜誌] 品 PRESTIGE 創刊號
[食記] 倫敦 Arbutus 米其林一星
[食記] 倫敦 Viajante 米其林一星
[食記] 巴黎 Taillevent 米其林二星
[食記] 巴黎 La Truffière 米其林一星
[食記] 里昂 La Mère Brazier 米其林二星
[食記] 米蘭 Al Pont de Ferr 米其林一星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