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29.JPG

去天元宮賞完櫻後,來到淡大附近,這次是想吃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窯烤手工pizza,之前在台大那的so free吃過窯烤手工pizza後,我就愛上這種薄脆餅皮的pizza,比起美式厚餅皮的pizza,義式薄脆餅皮清爽許多。

IMG_3023.JPG

IMG_3024.JPG

IMG_3025.JPG

Mr.Pizza的吧台跟so free真是非常的像,都是用一根根木頭裝飾砌成,不過Mr.Pizza的烤窯則是簡陋一點,店內裝潢也比較普通,用餐的空間也是只有一個L型吧台大小,和so free差不多,不過人潮倒是少了許多,但pizza的價錢也便宜了一點。

德國香腸$100

IMG_3028.JPG

IMG_3026.JPG

這的pizza也是現點現做,點好口味後,老闆拿出麵團撖成圓餅,加上配料後,放入烤窯裡,幾分鐘就烤好了,真是非常的快,烤好的Pizza周圍微焦,所以吃起來帶了一點焦苦味,頗為特別,餅皮相當的爽脆,口感很棒,餡料部分,底醬使用的是番茄醬,但這番茄醬味道很適合pizza,不會很酸很甜,但帶著濃濃的香味,搭配乳酪、蘑菇、香腸,味道很棒,以一百元的價格,吃到這樣的手工窯烤pizza,算是相當划算,雖然pizza不大,但吃完也是挺有飽足感的。

Mr.Pizza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學府路209-2號
電話:0928-096857


延伸閱讀:
[食記] Maryjane 瑪莉珍比薩
[食記] So Free 柴燒比薩&起司
[食記] Costco 牛肉捲&乳酪披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