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49.JPG 

尼泊爾館是個很有趣的館,根本是來化緣的,詳細等我寫遊記時會寫,而尼泊爾館入館非常快速,一下就能進去了,進去後左手邊有家尼泊爾咖啡館,但好像我沒看到有賣咖啡,就是一個小櫃台,賣著三樣小吃。

IMG_6550.JPG  

有趣的是三樣食物都是以喜馬拉雅命名的,價格算是中間價吧。

喜馬拉雅MASALA酸奶¥10

IMG_6548.JPG  

用一般的小紙杯裝的酸奶,其實就是優酪乳而已,大陸的優酪乳叫做酸奶,通常是西北少數民族的特產,而MASALA在印度語是香料的意思,所以這杯酸奶應該是喜馬拉雅香料酸奶,雖然說是有香料,但我喝起來的味道還是跟一般優酪乳沒什麼兩樣,雖然喝完以後底下有剩黑色的渣渣,不知道是茶葉還是香料,不過以這麼一小杯的優酪乳,賣到十元人民幣,想必這次尼泊爾應該賺不少錢。

另外一個小吃炸雞腿,朋友買了,我吃了一口,香料味是蠻特別的,不過雞腿很瘦小,小小一支也是十元人民幣,真是頗貴的。

尼泊爾咖啡館
地址:上海市世博園區尼泊爾館

延伸閱讀: 
[食記] 世博 土耳其餐廳
[食記] 世博 希臘特色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