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99.JPG

自從買了iMac後,就一直想把該死難用的mightmouse換掉,那該死的滾輪到後來我根本就不想去清他了,放給他爛。不能用捲軸功能的滑鼠真的很不方便,趁著這次暑假去大陸玩,路經香港時,買了一支magic mouse,香港的價格是港幣518,換算成台幣,其實也才便宜兩三百,不過還是有便宜到啦!但最可恨的是,回來台灣不久後,更好用的軌跡板竟然出了,當真氣死我也==

IMG_1289.JPG

IMG_1290.JPG

IMG_1291.JPG

IMG_1292.JPG

IMG_1295.JPG

IMG_1297.JPG

魔鼠的曲線是真的很棒,不過重量卻比might mouse重上許多,使用起來還算順暢,不過電池其實蠻耗電的,整體來說,對他還算滿意,但是魔鼠原廠設定,最多只支援兩指功能,雖然說魔鼠的觸碰板本來就很小,三指就很難用了,更別說用四指。相較於觸碰板,還是觸碰板好用多了,可惜他太晚出了,不然我一定不買魔鼠,買觸碰板。

BTT.jpg

不過這裡我也要介紹一個軟體,可以用來解放魔鼠的多指觸控功能,這軟體就是BetterTouchTool,使用這軟體,最多可以讓魔鼠變成跟觸碰板一樣,擁有四指操控的功能,而且這套軟體是免費的,相當佛心呀!就我自己的使用經驗,其實我也不會把魔鼠設定成四指觸控,除了預設的單指滾輪、雙指左右上下頁的功能外,我只額外加了雙指向上滑,是dashboard,雙指向下滑是expose,全部視窗,基本上在我個人的使用習慣,有這兩個功能就很棒了!當然每個人的使用習慣不同,在bettertouchtool的設定中,還有許多種手勢和對應的效果可以選擇,有使用魔鼠的人,不妨下載這軟體來解放他的功能吧!相信會讓你的魔鼠更好用!此外bettertouchtool也支援觸碰板的設定喔!

下載網址:http://blog.boastr.net/?page_id=1722

延伸閱讀:
[玩物] iPod Touch 4 未開箱文
[玩物] iPod Touch 4 使用心得
[玩物] New iPod nano 未開箱文
[玩物] Digifocus iBag iPod 收納袋
[玩物] Moshi 讀卡機
[玩物] IPod Touch 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