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政大校園裡的伊果咖啡,好像是我大二還大三上的時候開的吧,就開在綜合院館一樓,成了很多學生聊天喝下午茶的好去處,不過其實咖啡賣的也不便宜,但一些小餐點倒還是蠻好吃的。
熱狗堡$35
我想熱狗堡是最多人買的點心吧,大大胖胖的麵包,切開加上美乃滋、酸黃瓜,放上熱狗後淋上黃芥末與番茄醬,麵包表面烤得香酥,搭配熱狗吃酸酸甜甜的醬料味,頗為好吃,可惜的是熱狗蠻普通的,如果是像IKEA的那種德國脆皮熱狗,那就更棒了,另外伊果咖啡的咖啡也不錯喝,不過紅茶不是很好喝,還有鬆餅也不錯,我同學常來這吃鬆餅,算是學校裡面一個下午茶的好去處吧。
伊果咖啡
地址:國立政治大學內(綜合院館一樓)
- Mar 30 Mon 2009 23:50
-
[食記] 政大 伊果咖啡(已換店)

日本
香港
澳門
中國大陸
韓國
馬來西亞
新加坡
泰國
柬埔寨
菲律賓
英國
法國
義大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