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76.jpg

ikea一直都是個吃下午茶的好地方,除了內部的餐廳有好吃的餐點外,底下一樓出口處的餐飲販售處也是個很好的吃點心的地方,除了熱食外,還有許多冷凍的瑞典食品及餅乾蛋糕等,之前買的瑞典烤肉丸也是在這買的,現在依然有特價唷。

熱狗+汽水$35

IMG_1477.jpg

這樣的點心組合真的超級划算,而且汽水是可以喝到飽的,ikea的熱狗堡麵包比較普通,吃起來稍微有點乾,口感比較硬一些,比較起來,政大伊果咖啡的熱狗堡麵包好吃多了,但ikea的熱狗使用的是像德國香腸的脆皮熱狗,外皮爽脆,口感很棒,尤其是加上ikea的黃芥末醬,以這個價錢來說,算是相當便宜划算的。

豬肉餡餅$15

IMG_1479.jpg

豬肉餡餅的價錢相當便宜,只要15元,外面市價大概最便宜的也要20元吧,不過ikea的豬肉餡餅是比較沒那麼好吃,吃起來頗乾,而且沒什麼味道,雖然內餡也帶有不少的湯汁,不過吃起來是真的沒什麼感覺,雖然是便宜,不過倒是沒有說真的非常好吃。

IKEA新莊店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1號
電話:02-22765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