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53.JPG

據說卡滋好像是台北日式炸豬排的網路票選第一名,朋友他們來吃過好幾次,這次在好奇之下,也跑來吃看看,順便幫朋友慶生。

IMG_0569.JPG

套餐附的和風沙拉,酸酸甜甜的,但醬有點少,味道比較不夠,比較特別的是還有乾火腿,蠻好吃的。

IMG_0571.JPG

無限供應的小菜,牛蒡絲和小豆干,普通。

炸腰內肉套餐(大)$290

IMG_0601.JPG

IMG_0602.JPG

IMG_0607.JPG

價錢其實不算便宜,我點的是大份的,也就是兩塊腰內肉,高麗菜絲和白飯、湯都是無限供應的,腰內肉肉質相當柔軟,不過吃起來有一點乾,另外豬排的麵衣剛開始吃還蠻酥脆的,可到後來吃起來就變軟了,口感變得就差,不過豬排厚度頗厚,吃起來是挺過癮。雖然卡滋的豬排還算不錯吃,但要稱作台北市最好吃的炸豬排,似乎有點言過其實了。

IMG_0572.JPG

味噌湯,味道普通,勝在可以無限續碗,卡滋的價錢實在也不便宜,但老實說,以差不多價位的炸豬排店來看,我還是偏好勝博殿

卡滋日式咖哩炸豬排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277-1號
電話:02-27487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