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4.JPG

用之前做冷麵的材料,再變化出不同樣式的冷麵,這是用的是天使細麵,果然還是要細麵才比較適合做冷麵,味道比較吸的進去,吃起來的口感也比較棒。

IMG_0038.JPG

這次買了鱈魚肝罐頭,鱈魚肝很好吃,不過不便宜。

材料:
羅勒油醋鮮蝦
(請參考:http://bluehero.pixnet.net/blog/post/25319190
義大利天使細麵
橄欖油
德式香腸
海鹽

IMG_0040.JPG

天使細麵煮好後,泡冰水冷卻,由於天使細麵麵條很細,所以煮的時間也比較短,很快就軟化了,所以要注意時間,別煮太久讓麵變得太過軟爛。

IMG_0042.JPG

麵條冷卻好瀝乾後,將切片煮好冷卻的德式香腸、羅勒油醋鮮蝦放入麵中,並且倒入一些醃漬羅勒油醋鮮蝦的橄欖油,裡面已經充分的吸收了香料味,所以這橄欖油會相當的香,再灑上一些海鹽,將材料與冷麵拌勻即可。

IMG_0045.JPG

冷麵裝盤後,接著打開鱈魚肝罐頭,將鱈魚肝取出,擺放在冷麵上即可,鱈魚肝可搭配冷麵一起吃,讓冷麵味道增添了鱈魚肝的濃郁美味!

IMG_0044.JPG

還是天使細麵最適合做冷麵,吃起來相當入味,香料橄欖油的味道都吸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