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冷,中部山區的楓葉也開始轉紅,一直想在台灣看楓葉,可總是麻煩,得跑到山上才能見到轉紅的楓葉。今年總算找到願意一起去賞楓的朋友,決定去福壽山農場看楓葉。從台北到台中後,先在台中住一晚,隔天再上山。這次的住宿旅館是在台中火車站前的寶島53行館,是家相當新的旅館。

 

寶島53行館的位置相當便利,就在台中火車站前,從火車站走到旅館僅需要過一個馬路。

 

在旅館門口便能見到台中火車站,火車站左右還有長途客運站,住在這裡交通十分便利。

 

此外,53行館其實就在台中最熱門的宮原眼科對面,連外觀裝潢也有點相似。住在這裡,不管要去宮原眼科或是新開的第四信用合作社都很便利。

 

 

一樓大廳與櫃檯,風格以黑色白色為主軸,簡單大方。

 

 

 

走進裡頭是沙發休息區,提供各種雜誌書刊以及兩台可上網的電腦。

豪華雙人房(房價查詢:http://goo.gl/ecvtQA)

 

我的房間在十樓,也是53行館最高的樓層,電梯需要刷房卡才能使用,安全性較高。

 

 

房裡一大張雙人床,床墊是我喜歡的較硬一點的床,枕頭也比較硬實一點,睡起來很舒服。床旁有一小桌子可使用。此外也提供無線網路,速度蠻穩定的。

 

 

床前有液晶電視,保險箱則是在床邊小櫃底下,沒有提供衣櫃,不過有衣架。

 

 

十樓的窗外景觀挺不錯的,外面沒有比這更高的大樓,因此視野遼闊。往下看就是宮原眼科,還可看到正在排隊的人潮。

 



  

浴室與廁所分離,只有淋浴間,沒有浴缸,提供洗髮精與沐浴乳。

 

 

洗手臺設在衛浴間前,吹風機、毛巾、衛浴用品都有,也提供兩罐礦泉水、茶包和電熱水壺。

 

地下一樓有一休閒空間,比大廳的沙發區要來的舒適寧靜。

 

此外也提供健身房的服務,健身器材以跑步機為主。

 

也有提供免費的自助洗衣、烘衣服務,就在地下一樓。這對多日旅行的旅客來說是非常便利的服務,可以免去手洗衣服與晾乾衣服的麻煩。

 

53行館也提供機場接送和一日遊的服務,詳情可以詢問櫃檯。

53行館的房間與設備都非常新穎,是家剛整修好不久的旅館,雖然房間談不上奢華,可就是簡單舒服的商旅。該有的設備都有,麻雀雖小卻也五臟俱全,早上也提供自助式的早餐,可惜因為我清晨就要上福壽山,因此沒時間在旅館用餐。除了房間舒適之外,最大的好處大概還是位置,就在火車站對面,不管是搭乘客運或是火車來到台中,從車站出來後,只要走幾步路就可到旅館Check in,要離開台中時也很方便。而且對面就是有名的宮原眼科,住在53行館,可以在一早宮原眼科開門時就去買冰,也省了排隊的時間。

寶島53行館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7號
電話:04-22206699
訂房網址:http://goo.gl/ecvtQA

Agoda推薦台中住宿
寶島53行館@台中市中心
新驛旅店 台中車站店@台中市中心
碧根行館@西屯區
黎客商旅@西屯區
達欣商務精品飯店@台中市中心@西屯區
拓程商旅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市中心
成旅晶贊飯店 台中民權@台中市中心
52行館@台中市中心
永豐棧酒店@台中市中心
臺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
台中亞緻大飯店
文華道會館
伊麗莎白酒店
米卡沙旅店
喜佳美商務飯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遊記] 台中 福壽山農場
[遊記] 清境新樂園民宿
[遊記] 台中 2013新社花海節
[遊記] 台中 勤美術館 綠圈圈 夏日藝術祭
[遊記] 台中 CMP BLOCK 人文美學生活特區
[遊記] 台中 2010新社花海
[遊記] 台中高美濕地
[遊記] 2008台中新社花海
[遊記] 清境新樂園民宿
[遊記] 清境農場
[遊記] 台南 七股鹽山
[遊記] 台南 延平郡王祠
[遊記] 台南 孔廟
[遊記] 嘉義 北門驛
[遊記] 嘉義 仁義潭水庫
[遊記] 台南 安平老街
[遊記] 台北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歡迎加入柔藍食單粉絲團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