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的第一晚住的簡單,第二晚就升級住豪華一些的旅館,享受一下。東京第二夜的下榻處選在開幕兩年多的Palace Hotel Tokyo,其地點位於大手町、東京皇居旁邊而已,這裡算是東京最中心的地區吧,與日本天皇比鄰而居。到達旅館的方式,最簡單的就是坐地鐵到大手町站,有 出口直通旅館大廳。當然也可以坐JR到東京車站,然後經由連接大手町的地下通道走來旅館,只是距離較遠,大概得走15分鐘。

 

 



 

開幕兩年多的旅館當然是非常新穎,一樓大廳寬闊,氣氛典雅。晚上大廳的酒吧有現場鋼琴彈奏的演出,不少人在此喝杯飲料聽音樂,看起來挺愜意的。

豪華特大床房(房價查詢:http://goo.gl/wsg3Vq)

 

 

 

因為入住的時間很晚,所以也沒多逛,直接入房。今天入住的是豪華特大床房,房間裡有一組King size的大床,床腳處還有兩張小凳,床的對面是超大液晶電視。電視底下則是系統式的長桌,長桌右側有一組視聽系統面板,除了電源插座之外,還有皆液晶螢幕的插座。

 

落地窗邊設有一組沙發躺椅以及一組桌椅,沙發躺椅坐著躺著都挺舒適。不過房間的燈光是比較典雅的黃光,沒有主要的大燈,因此夜晚會比較暗一點,好處是讓人容易放鬆與好眠,缺點是如果想要用電腦工作時,就覺得環境稍有點暗。

 

 

mini bar的部分提供酒水飲料與餅乾,房間免費贈送兩瓶水,提供四個茶包與熱水壺。我相當喜歡他們的茶具,非常具有日本禪風,尤其是那個鑄鐵茶壺,好想要買一個回去用。

 

 

 

 

浴室的部分則是有兩扇門,一扇在玄關處、一扇在臥房處,面向臥房這面採用透明玻璃設計,可以從洗手台旁按開關拉下簾子。浴缸與洗手台設計在同一空間,淋浴室 與廁所則是隔開的空間。馬桶的部分自然是使用免治馬桶,這也是我最愛日本的衛生設備的原因之一。淋浴間採蓮蓬頭與淋浴兩種設計,水柱強勁,水壓夠力,洗的 特別過癮,而且熱水出得很快,一開水馬上就有熱水可以洗浴。

 

 

衛浴用品除了淋浴間裡提供的沐浴乳、洗髮乳以及潤髮乳之外,外頭洗手台上又附了三罐再加上浴鹽以及身體乳液。吹風機與一次性的個人盥洗用品在左右的櫃子裡,應有盡有,相當貼心。

 

 

 

床邊的櫃子上有個中央調控房間燈光、窗簾的面板,落地窗的窗簾在這裡操作打開,一旁還很貼心地放上冰桶,可以冰水或酒。拉開落地窗的簾子後,外頭城市街景的燈光如星光般映入房裏,挺漂亮的。

 

 

 

打開落地窗,室外有一座小陽台,附有一桌兩椅,從這裡可以欣賞丸之內側的市景,其實這一帶晚上反而沒什麼車,相當幽靜,或許這邊都是辦公大樓的關係吧,晚上早已下班,自然沒什麼人氣。

  

 

  

早上起床,走出室外的小陽台看看景色,很不巧今天東京的天氣不好,雲霧渺茫,能見度非常差。

 

 

 

 

 

 

 

 



拿著早餐券到一樓大廳的餐廳用餐,同樣採用自助式的早餐吧,提供的料理以西式餐點為主,像是常見的生菜沙拉、炒菇、培根、香腸一類的食物,反而沒見到什麼和食。

 

 

或許是前一晚吃得太飽,一早起來不是很餓,只簡單地拿了些食物吃,當然還拿了吃飯店早餐必點的蛋捲,日本師傅的蛋捲就是做得比較好,外觀光滑完整裏頭半熟滑嫩。

 

 

 

吃完飯之後,去參觀一下其他房間,第一個參觀的是行政套房,套房是臥室和客廳分離,客廳外還有小陽台,可以鳥瞰丸之內的景色。而且飲料吧還設有膠囊咖啡機,果然是比較高級的房型,設備就是不同一般。

 

 

 

 

床的部分一樣是一組king size的大床,浴室也採乾溼分離,浴缸與洗手台隔離開來,比起一般房間,又多了一小間的更衣室。

 

 

 

 

接著去看看另外一間最大的套房,是這家飯店最大的房間,除了客廳之外,還多了餐廳,並且設有一組小廚房,可以做簡單的料理。

 

 

 

 

浴室的部分也很大,而且是面對著落地窗的觀景浴缸,可以邊泡澡邊欣賞窗外景色。

 

 

 



飯店也附設了SPA與游泳池,比較特別的是健身房24小時開放,隨時都可以免費使用。

 

離開的時候很方便,旅館的大廳就有往大手町站的手扶梯可以搭乘,也可以透過地下通道走到JR東京站。如果要去機場的話,旅館門口也有接駁的機場巴士可以搭乘,購票的話要向旅館櫃檯購票,交通機能相當便利。如果要逛街的話,走到東京車站的大丸百貨或是搭個地鐵到銀座,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Palace Hotel Tokyo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1-1
電話:03-32115211
訂房網站:http://goo.gl/wsg3Vq

中高價旅館(NT$3000~10000)
◎東京車站/日本橋周圍◎
●東京丸之内四季飯店
●Palace Hotel Tokyo
●東京香格里拉飯店
●東京站飯店
●丸之內大都會飯店
●Royal Park Hotel
●Marunouchi Hotel Tokyo
●Hotel Ryumeikan Tokyo
◎新宿站周圍◎
●東京柏悅飯店
●東京京王廣場飯店
●東京希爾頓飯店
●APA Hotel Shinjuku-●Gyoenmae
●東京凱悅飯店
●Rihga Royal Hotel Tokyo
●四谷三井花園飯店
◎渋谷站周圍◎
●Cerulean Tower Tokyu Hotel
●The Westin Tokyo
●Shibuya Excel Hotel Tokyu
●涩谷東急飯店

中價位旅館(NT$1500~3000)
◎東京車站/日本橋周圍◎
●Hotel MyStays Nihonbashi
●Hotel Hokke Inn Tokyo Hatchobori
●相鐵客棧 日本橋茅場町
●茅場町京王普利索飯店
●日本橋三越維拉噴泉飯店
●Tokyu Stay Nihombashi
●Hotel MyStays Kanda
◎新宿站周圍◎
●Shinjuku Granbell Hotel
●景雲荘
●Hotel Siena
●Hotel Listel Shinjuku
●新宿永國際飯店
●Tokyu Stay Nishi-Shinjuku
●新宿京王布萊索飯店
●Shinjuku City Hotel N.U.T.S Tokyo
◎淺草站周圍◎
●Asakusa View Hotel
●Super Hotel Asakusa
●淺草詩格蘇飯店
●The Gate Hotel Asakusa Kaminarimon by Hulic
●Richmond Hotel Asakusa
●淺草京阪飯店

便宜旅館、青旅(NT$300~1500)
◎東京車站/日本橋周圍◎
●Hotel Hoshi Kaikan
●神田膠囊飯店
◎新宿站周圍◎
●Hikari House Tokyo
●Green Plaza Shinjuku – Male Only
●Capsule Hotel Anshin Oyado Premier Tokyo Shinjuku Station
●Ace Inn Shinjuku
●Shinjuku Kuyakusho-mae Capsule Hotel
◎淺草站周圍◎
●Hotel Kuramae
●日本宮飯店
●K's House Tokyo Oasis
●淺草考山世界旅館
●Khaosan Tokyo Kabuki
●Khaosan Tokyo Laboratory
●Sakura Hostel Asakusa
●Khaosan Tokyo Origami
●K's house Tokyo
●Nui. Hostel & Bar Lounge
●Guest House TOKYO HUTTE
●Khaosan World Asakusa Hostel
延伸閱讀:
[食記] 東京 パティスリー・アンファンス
[食記] 東京 Le Souffle
[食記] 東京 二訪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食記] 東京 鬼太郎茶屋
[食記] 東京 Jean-Paul Hévin
[食記] 川越 佐藤だんご店
[食記] 川越 だんご かなめや
[食記] 東京 麵屋武藏 虎嘯
[食記] 東京 GUCCI CAFE
[食記] 東京 三鳩堂
[食記] 東京 葵丸進
[食記] 東京 壽司大
[食記] 東京 鳥藤分店
[食記] 橫濱 らーめん 鹿島家
[食記] 東京 一風堂
[食記] 東京 吉祥寺麵通団

歡迎加入柔藍食單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東京
日本
569間住宿選項
京都
日本
265間住宿選項
大阪
日本
257間住宿選項
箱根
日本
68間住宿選項
富士山
日本
83間住宿選項
札幌
日本
101間住宿選項
沖繩
日本
228間住宿選項
福岡
日本
132間住宿選項
神戶
日本
61間住宿選項
名古屋
日本
72間住宿選項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