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37.JPG

來了花蓮,本來是要泛舟的,因為我沒泛過舟,超想玩,但因颱風剛過,業者說有點危險,朋友就說下次再泛好了,反而玩了本來是附在泛舟行程中的賞鯨,老實說我對賞鯨沒多大興趣,同行的朋友有兩三位也曾賞過,聽他們說暈船暈的很痛苦,我本身是對鯨魚沒多大興趣,看看海倒是不錯。

IMG_4958.JPG

我們在花蓮港登船,往東方太平洋駛去,老實說並沒有開很遠,還是很清楚的看得到岸邊。

IMG_4974.JPG

IMG_4983.JPG

IMG_4990.JPG

IMG_4992.JPG

蔚藍的大海,讓人心胸開闊,今天的風浪不大,船身搖晃的程度不大,但是同行的朋友已有一位受不了了,她幾乎一上船就開始暈,此外今天天氣非常炎熱,太陽大的讓人承受不住,尤其穿上救生衣,更是悶的全身大汗。

IMG_4995.JPG

IMG_4999.JPG

IMG_5011.JPG

IMG_5013.JPG

IMG_5014.JPG

IMG_5015.JPG

一出海沒多久就看到了海豚,看到了嗎?上面有幾張照片裡有拍到,海面上激起的小水花和小黑點就是海豚,但他們離船沒有很近,不過現場看還是蠻清楚的。

IMG_5024.JPG

IMG_5051.JPG

IMG_5049.JPG

IMG_5046.JPG

IMG_5041.JPG

IMG_5036.JPG

船長會一直追的海豚跑,有時會把船完全停下來,隨著海浪載浮載沉,幾個朋友受不了這種搖晃,紛紛不支倒下,暈的受不了,我倒是沒什麼感覺,只是站在船頭被太陽晒的很熱,回到船艙後,涼風徐來,隨著船體搖晃,好像在嬰兒車裡,然後我就睡著了==

IMG_5067.JPG

IMG_5057.JPG

IMG_5052.JPG

老實說我是覺得看得有點無聊,所以蠻想睡覺的,但聽說後來海豚非常靠近船邊,看得相當清楚,可惜我沒看到,不過我也沒什麼差,反正我本來就沒多大興趣,倒是同行的雙胞胎姊妹超開心,或許他們比較小孩子心性吧,而且這次運氣也不好,沒有看到真正要看的鯨魚,都只看到海豚而已,我們一行八個人,有四個人都暈的不了,大吐了一場,我和雙胞胎姊妹與另外一個同學倒是都沒事,我還舒服的睡了一覺,而這趟賞鯨其實也不便宜,一個人要伍佰五十元,出海時間約兩個小時,暈船的人比較慘,不但暈的沒心情賞鯨,還要承受暈船的痛苦以及嘔吐的不適,但吐完就比較好了。

IMG_5078.JPG

IMG_5077.JPG

IMG_5076.JPG

可憐的暈船朋友,看來你們是當不成海上男兒了,這趟賞鯨對我來說,是覺得有點浪費錢,不如多加點錢去海洋公園玩,同樣有海豚可以看,還有設施可以玩,而且又不會暈船,這不是很棒嗎?不過還是有人看海豚看的很開心啦,我自己是沒什麼感覺,不就是海豚而已?

花東鯨世界
網站:http://www.huadong.com.tw/


Agoda花蓮推薦住宿
太魯閣晶英酒店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喜樂民宿
經典飯店
如果海-星海民宿
花蓮美侖大飯店
花蓮百悅休閒飯店
Hualien i-inn
立德布洛灣山月村
煙波大飯店花蓮館
翰品酒店 花蓮
花蓮香城大飯店
阿思瑪麗景大飯店
天璽商務飯店
密絲朵民宿
漂亮生活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