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8.JPG

所上的聖誕夜,學長出資請了兩隻烤鴨請大家吃,就是在政大後門開了許久的真好味烤鴨莊,常常經過,卻沒有想到有一天會買來吃。

IMG_0097.JPG

IMG_0100.JPG

這家的餅皮比較厚,不是一般的潤餅皮,倒比較像是斤餅,口感很棒,很好吃。

IMG_0099.JPG

烤鴨比較特別的是,連鴨頭也切半附著片好的鴨肉,一般來說,鴨頭好像都是拿來炒的,這倒是蠻不一樣的,烤鴨部分,肉汁非常甜美,不過鴨皮卻是軟軟的,不是脆皮的,但油脂頗多,而且油而不膩。

IMG_0139.JPG

IMG_0140.JPG

IMG_0141.JPG

由於餅皮比較厚,所以我把它捲成捲餅來吃,Q中有勁的餅皮搭配著烤鴨,相當不錯吃,我蠻喜歡吃真好味的餅皮的,口感很棒,比起上次在板橋買的真吳記好吃許多,烤鴨部分則是差不多。

炒的部份我沒吃到,所以就不評論囉,整體而言,真好味的烤鴨蠻好吃的,多汁甜美,尤其是餅皮真的好吃!

真好味烤鴨莊
地址:台北市木新路三段108號
電話:02-29362535


延伸閱讀:
[食記] 板橋 雲林真吳記鴨莊(北平烤鴨)
[食記] 北京 全聚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