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02.JPG

因為實在太愛吃貝里的薄餅披薩了,所以我們把環北小吃之旅的三峽站定在貝里,事實上也是因為三峽最有名的金牛角,吃也吃膩了,不如還是吃我們相當懷念的貝里。

貝里的店面真的很偏僻,不過店家生意還蠻好的,果然只要好吃,不管開得在遠都還是會有人上門的,像是北海岸那幾間名店都是如此。

莫扎瑞拉馬鈴薯披薩$150

IMG_0719.JPG

這次來的人多了,所以可以選的口味也更多。第一個上的是口味相當簡單的莫扎瑞拉馬鈴薯,起司底下是馬鈴薯,吃起來除了餅皮薄脆的口感外,還有馬鈴薯鬆軟的香甜味道,此外因為口味簡單,所以莫扎瑞拉起司的清香奶味非常明顯,喜歡吃清淡與起司味道的可以點這道。

挪威油桃木燻鮭魚披薩$260

IMG_0721.JPG

煙燻鮭魚是已經被烤熟的,其他配料還有酸豆、黑橄欖、洋蔥等,不過我覺得這道的味道太過清淡,鮭魚味也沒很明顯,吃起來沒有很強烈的印象,比較不推。

黃金瑪格麗特披薩$160

IMG_0722.JPG

這是一道非常經典的義式披薩,加了黃金就是多了雞蛋,不過跟菜單上的照片有點出入,本來以為披薩上的蛋,應該是個半熟荷包蛋,不過送上來後,發現蛋都散開熟了。不過吃起來還是有濃濃的蛋香與滑嫩的雞蛋口感,加上微酸的番茄,味道相當清爽,蛋比較可惜的是吃不太道羅勒的味道,好像是放得比較少?

牛肝蕈雞肉披薩$280

IMG_0735.JPG

有鑑於上次吃的牛肝蕈披薩那麼好吃,這次又點了一次。牛肝蕈的香氣依然是相當迷人,富有咬勁的口感與滋味,勝過於其他配料,推薦一定要點。

那不勒斯辣雞丁披薩$220

IMG_0736.JPG

看起來辣椒非常多,有紅綠兩色辣椒,吃起來卻是不會很辣,反而有著辣椒的香味,我覺得是這家店少數重口味的披薩,適合愛吃重鹹和辣的人吃。

義式香腸菠菜披薩$240

IMG_0738.JPG

這道披薩上面也是打了顆蛋的,而且比之前的黃金瑪格麗特漂亮,雖然不是荷包蛋,不過還看得出是一顆蛋,只是蛋白蛋黃有點混在一起,但吃起來非常滑嫩,菠菜的話則是很軟爛,我想可能有先水煮過,義式香腸則是我覺得稍微普通的,貝里的香腸吃起來都蠻像一般熱狗,比較普通。

西西里油漬番茄蛋披薩$260

IMG_0741.JPG

這道也是上次吃過的,清爽的水煮蛋加上酸甜的番茄,讓這道披薩吃起來相當爽口不油膩,也是蠻推薦點的。

第二次來吃貝里,依舊是相當滿意,大部分口味也都快吃完了,估計還會再來吧,蠻合我口味的一家店。

貝里義大利薄餅披薩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溪東路393號
電話:02-86763669
網站:http://www.pizzeriatw.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活動] 紀念北縣-環北美食小吃之旅
[食記] 新店市 二訪一碗小羊肉
[食記] 永和市 好吃當歸鴨麵線
[食記] 新莊市 香之味脆皮烤鴨
[食記] 五股鄉 原味魯肉飯
[食記] 八里鄉 烤山豬肉串、花枝燒
[食記] 泰山鄉 全興大腸蚵仔麵線
[食記] 鶯歌鎮 彰鶯肉圓
[食記] 樹林市 阿義的腿庫飯
[食記] 三重市 五燈獎豬腳、魯肉飯
[食記] 三峽 貝里義大利薄餅披薩
[食記] 台北 富品窯燒披薩
[食記] 板橋 龍眼樹 Pizza King
[食記] 淡水 Mr.Pizza
[食記] So Free 柴燒比薩&起司
[食記] 台北 La Pizza 披薩利亞義大利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