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16.JPG

又一次下午茶的約會,在下午茶之前,來到師大與雙胞胎妹妹會合,先吃個午餐,難得這次是妹妹提供的餐廳,在師大夜市巷弄中的la pizza。照理說來到以pizza命名的店,應該是要吃披薩才對,不過看了菜單,實在是沒有我愛吃的披薩口味,所以選擇了義大利麵,而因為我沒吃過手工麵,所以加20元換成手工麵。

奶油培根蘑菇手工麵$150

IMG_4317.JPG

手工麵條可以選擇圓麵或細扁麵,我選擇了細扁麵,其實乍看之下,很像陽春麵。手工麵吃起來的口感,比一般義大利麵多了較厚實以及軟Q的嚼勁,若要用一個比較實際的例子來比例的話,其實吃起來就像是中式的拉麵,與一般乾燥的義大利麵口感相差蠻多的,不過手工麵的確比一般義大利麵更能吸收醬汁的味道,尤其是奶油醬汁,手工麵很容易地吸附了濃稠的奶油醬汁,所以非常地有味道,對於這家店的奶油醬汁,我是蠻喜歡的,不過培根卻是非常細碎,吃不太出培根的味道,這是比較可惜的一點。不過就第一次吃手工麵的經驗來看,還算是滿意。

La Pizza 披薩利亞義大利餐館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105巷8號1樓
電話:02-23645822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板橋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
[食記] 木柵 提洛斯義式廚房
[食記] 台北 焦起司Restaurant & Bar
[食記] 台北 螺絲瑪麗義麵坊
[食記] 板橋 上癮異國小廚
[食記] 台北 醬師傅 義大利麵專賣
[食記] So Free 柴燒比薩&起司
[食記] Maryjane 瑪莉珍比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