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17.JPG

本來不知道板橋也有好吃的牛肉麵,但在網路上看到永昌牛肉麵,評價似乎不錯,而且也在我時常會經過的中山路上,所以就跑來吃吃看,最近真是吃了不少牛肉麵,大多以清燉的為主,我比較偏好清燉口味的。

IMG_3820.JPG

本來以為只有台北市的牛肉麵才會賣很貴,沒想到板橋這家永昌的牛肉麵也是不便宜,平均價格在150左右,但店面看起來就是很普通的麵攤,可是客人蠻多的,生意很不錯。

清燉筋肉麵(小)$150

IMG_3818.JPG

小碗的筋肉麵就要150了,在板橋來說,實在是不便宜。但喝了一口湯後,覺得確實是值這個價,永昌的清燉湯頭相當清澈,入口後有香甜的藥材味道,湯頭非常甘美,而且是帶有中藥材的那種香甜,非常好喝。麵條的話則是一般陽春麵條,但煮得不會很爛,還不錯。牛肉則也是清燉的,口感軟嫩帶點咬感,肉本身的味道頗重的,牛筋的話,味道非常特別,口感軟硬適中,軟中帶Q,咬開之後會散發出一股很特別的香甜味道,吃完真的會口齒留香,很特別的牛筋。

雖然永昌牛肉麵價格不便宜,但我還是蠻推薦的,不但湯頭好喝,牛肉和牛筋也好吃,但牛肉麵好貴阿。

永昌牛肉麵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二段106號
電話:02-296400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 三犇精燉牛肉麵
[食記] 台北 喜樂滿足麵食館
[食記] 台北 老宋記真善美牛肉麵
[食記] 台北 七十二牛肉麵
[食記] 台北 建宏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