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來樂子了,樂子算的上是非常有名,相信很多人都聽過吧,生意也非常的好,這次來發現樂子除了原本的店面外,對面也成了他們的店面,所以位子也多了點,但還是不夠,仍然是客滿的狀態,或許這次來是假日吧,等了約半小時才有位子。











凱薩沙拉



加六十元可以想有飲料和沙拉或濃湯,沙拉附了塊感覺像是用鐵板煎的有點焦的麵包,吃起來還有漢堡的肉味,凱薩醬給得滿少的,看起來有點像千島醬,整體來說不是很推。

濃湯



一碗濃湯附上兩片蘇打餅乾,早有耳聞樂子的濃湯是使用好市多賣的蛤蠣濃湯,今天來喝了,更加確定是好市多的湯,味道一模一樣,連料都是,無庸置疑的是好市多賣的沒錯。

蘑菇起司堡$190











樂子的漢堡麵包較厚且大,吃起來口感相當不錯,另外蘑菇也切的比較大片,比較吃的到蘑菇的滑嫩口感,洋蔥有點辛辣,漢堡肉排部分,味道真的很棒,是目前我吃過的漢堡店中,算是最好吃的,很能吃出漢堡牛肉的美味,另外附餐的薯條,是一般的長條狀薯條,雖然份量頗多,但是炸得不夠酥,吃起來有點涼,而且又軟軟的,不是很好吃。

紐澳良炸雞肉堡$170



使用的應該是雞胸肉部分,直接吃雞肉的話,外皮還算酥脆,不過夾在漢堡內一起吃,就不酥脆了,雞肉吃起來還算嫩,不會乾乾的,而且也頗厚的,口感不錯,不過還是牛肉的滋味好,雞肉略嫌清淡了點。

後記:樂子的漢堡真的滿好吃的,但附餐的薯條就不是很推薦了,不知道是不是當天生意太好,所以薯條的品質也比較差?另外加六十元的附餐部分,沙拉和湯其實算起來也沒很划算,湯雖然滿好喝的,但想到是在好市多買的,就感覺沒那個價值,沙拉也滿普通的,會點附餐的原因則是飲料可以續點,如果不喝飲料的人,其實不加點附餐會比較好一點吧。

樂子 theDiner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電話:02-27001680
網站:http://www.thediner.com.tw/


Agoda推薦台北住宿
天成大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凱撒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永安棧@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台北W飯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大倉久和大飯店@中山區#捷運中山站
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三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台北西門町意舍@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儷夏商旅@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高絲旅店漢口館@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君品酒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新驛旅店西門捷運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丰居旅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新站旅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YMCA臺北青年國際旅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臺北馥華商旅@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美麗信花園酒店@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