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意慾蔓延看到有關佛客漢堡的食記,就躍躍欲試的想去吃吃看,後來剛好有機會經過東區,就跑去試試看了。

佛客的漢堡種類非常多,多到要看很久才能決定要選什麼口味的漢堡,主要依造風格有分成好幾大系列的漢堡,名字也滿特別的,選完漢堡後可以選兩樣配菜和飲料。

夏威夷沙拉麵



非常推薦的一道配菜,是用貝殼麵做的,另外還加了葡萄乾,吃起來有點淡淡的咖哩味,相當開胃好吃。

生菜沙拉(凱薩醬




這就比較普通了,就是一般常見的生菜,凱薩醬也滿普通的。

CHILI漢堡$250



朋友點的漢堡,選的是雞肉,淋上特調的CHILI肉醬、洋蔥和酸奶,酸奶不會很酸,肉醬味道也滿溫和的,整體吃起來感覺很多醬料的感覺,麵包有點像早餐店漢堡的麵包,因為醬料很多,所以麵包沾染到醬料,變得很軟,另外麵包滿小的,所以看起來料很多,薯條是有點帶皮的,吃起來口感偏軟。

歐式起司四部曲漢堡$280



使用了瑞士起司、藍起司、高達起司和帕瑪森起司四種起司的漢堡,麵包因為沾染了水氣,變得非常的軟爛,口感不佳,另外佛客的漢堡生菜量非常少,稀薄的一兩小片,很適合不喜歡吃蔬菜的人,這個漢堡吃起來有點苦味,不知道是哪一種起司所帶來的苦味,薯條我加40元升級成起司醬薯條,淋上有點像是CHILI醬的醬,然後還有半融化的乳酪絲,薯條吃起來會比較軟,味道還算不錯,但起司味沒有很重。

後記:雖然佛客漢堡的種類很多樣化,選擇很多,不過個人覺得佛客的漢堡麵包不是很優,很像早餐店用的麵包,沒有什麼特色,吃起來口感也不好,牛肉排吃起來滿普通的,另外就是漢堡的蔬菜方面,還滿少的,擺盤看起來就有點寒酸,不過對不喜歡吃蔬菜的人倒是件好事吧,薯條不是脆脆酥酥的那種,是比較偏軟一點的口感,整體來說,佛客跟一般的美式漢堡店的口味取向比較不同,端看各人喜好。

佛客漢堡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8號
電話:02-27719285
網址:http://www.forkers.tw/

Agoda推薦台北住宿
天成大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凱撒飯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永安棧@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台北W飯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
大倉久和大飯店@中山區#捷運中山站
新驛旅店台北車站三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台北西門町意舍@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儷夏商旅@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高絲旅店漢口館@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君品酒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新驛旅店西門捷運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丰居旅店@西門町#捷運西門站
新站旅店@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YMCA臺北青年國際旅館@台北車站#捷運台北車站
臺北馥華商旅@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美麗信花園酒店@中山區#捷運忠孝新生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