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54.JPG

在網路上看到這間披薩,馬上就約了人來吃,結果第一次來卻遇到星期一公休,大老遠從政大跑來三峽,相當失望。而且發現這家店真的是開在一個很奇特的地方,可以說是相當荒涼的小路上,蠻懷疑他真的有生意嗎?過了兩天,耐不住嘴饞,就又從木柵殺到三峽,終於如願以償地嘗到了。

IMG_4643.JPG

IMG_4641.JPG

這家店是由老闆的住家改裝而成的,前面是店面、廚房,後面就是老闆自己的家,前後風格差很多,店面是黃色和深綠色的搭配,還蠻有特色的。

IMG_4645.JPG

IMG_4640.JPG

會想來這家店,也是因為看到他們多種口味的披薩,而且又是薄脆餅皮,最近有很多窯烤披薩、薄脆披薩,但食材都蠻普通或是很簡單,而貝里的披薩則是相當多種類,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後來跟老闆聊天後,才知道老闆原來曾經去過義大利羅馬學過披薩,而老闆本身也是從事麵包烘焙的行業,回台灣後,就在自己家開了店,不過這條溪東路真的不是很熱鬧的地方,算是快要進入山路的前段,周圍也都是住家,沒仔細看還真的很容易忽略貝里。

經典臘腸披薩$200

IMG_4647.JPG

貝里的披薩不是用現在最流行的柴燒窯烤,而是用一般的大烤箱烤的,現點現作,所以會稍等一段時間,我點的經典臘腸披薩,配料也蠻簡單的,有臘腸、黑橄欖、洋菇等,貝里的披薩餅皮是真的非常薄脆,有很多窯烤披薩的餅皮,除了邊邊沒有料的地方是脆的,中間有料的餅皮都會軟掉,但貝里的不只周圍是脆的,連中間有料的餅皮也是又香又脆,不過臘腸這口味,是比較普通一點,但特製的香料很香,還有橄欖油的香味也很棒。

牛肝蕈雞肉披薩$280

IMG_4652.JPG

牛肝蕈披薩一端上來,就散發出一股很濃郁的牛肝蕈香氣,披薩上灑滿了牛肝蕈,非常的香,吃起來則是薄脆之中,帶有牛肝蕈等菇類的嚼勁,而且越嚼越香,這是我們一致認為非常好吃的披薩。

西西里島油漬番茄蛋披薩$260

IMG_4655.JPG

這個口味相當特別,披薩上放了水煮蛋切片以及油漬的番茄,油漬番茄口味清爽,微酸帶甜,剛好解除了起司的油膩感,水煮蛋也很清淡,這個口味的披薩是偏向清淡清爽型的。

根據學長的女友,剛從法國遊學回來,曾經去吃過義大利的披薩,她說貝里的披薩算是相當道地的義大利披薩,牆上也有老闆與外國人合照的照片,看來老闆真的是有到羅馬去學過。這也是家我還會想再來的店,還有許多口味看起來都很棒,只可惜貝里開的地方真的有點偏遠,也是很難說來就來,但一定會再訪就是。

貝里義大利薄餅披薩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溪東路393號
電話:02-86763669
網站:http://www.pizzeriatw.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 富品窯燒披薩
[食記] 板橋 龍眼樹 Pizza King
[食記] 淡水 Mr.Pizza
[食記] So Free 柴燒比薩&起司
[食記] 台北 La Pizza 披薩利亞義大利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