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29.JPG 

這家店也是口袋名單裡頭放很久的店了,一直沒機會來吃,剛好住新店的朋友也想來,便約了一天前往。

IMG_1697.JPG

IMG_1694.JPG 

鬥牛犬小館在捷運新店市公所站旁的小巷子裡,外觀就像一般的民宅一般,頗不顯眼,招牌上是頭可愛的鬥牛犬。

IMG_1699.JPG 

IMG_1700.JPG 

本來鬥牛犬提供法式糕點,但很奇怪的是既然提供糕點,但下午時間卻沒有營業,或許這也是改成法式小館的關係吧。鬥牛犬的菜單每季都會更換,現在的菜單是夏季菜單,關於菜單可以上鬥牛犬的部落格觀看。

IMG_1713.JPG 

店內也沒有特別的裝潢,相當簡樸的一間小館,其提供的餐點也是偏向家常料理。

麵包

IMG_1706.JPG

IMG_1704.JPG 

麵包採用的是長棍法式,皮較薄且酥脆,內在柔軟,搭配含鹽奶油享用,且可以免費續加。

沙拉

IMG_1708.JPG 

以油醋調味的沙拉,除了美生菜、紫高麗外,還有水果以及火腿,不過我覺得油醋醬稍微有點少,味道稍淡了些。

蘑菇湯

IMG_1718.JPG 

香氣撲鼻的蘑菇湯,細碎的蘑菇粒讓這道湯品的香氣相當迷人,搭配麵包吃也很不錯,不過因為我口味比較重一些,所以喝起來稍微有點淡。

芒果Sorbet

IMG_1723.JPG 

主菜上來前,清清味覺的雪酪,芒果口味相當清爽。

夏季松露野菌蔬菜燉飯$480

IMG_1726.JPG 

顏色相當繽紛的燉飯,米粒使用的是義大利阿奎瑞羅卡那羅利米,不同於一般的台灣米,這款米的顆粒較大,燉飯煮至米心泛白,口感帶些微硬,且粒粒分明卻又有些黏牙。松露雖然只有兩小片,但香氣非常地濃郁,整盤燉飯都是松露香味。燉飯中還有晚鬥、四季豆、甜椒及玉黍黍,讓燉飯多了更多爽脆的口感,味道挺不錯的。不過裡頭都沒有肉,讓無肉不歡的我有點失望,不過這本來就是蔬菜燉飯,沒肉也是正常的。

牛軋糖蛋糕

IMG_1731.JPG 

仿牛軋糖口感的蛋糕,蛋糕本體像是香草冰淇淋,上有核果,還不錯,不過不是我喜歡吃的蛋糕口味就是。

鬥牛犬法式小館的價錢可說是相當平價,以一套不到伍佰元的價格,享有一整套的套餐,而且不收服務費,每季的菜單都不同,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菜來吃,相當不錯的小館。

Le Bulli Bistro 鬥牛犬法式小館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297巷27號
電話:02-29160897
部落格:http://blog.yam.com/user/bulli.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台中 法森小館
[食記] 新店 喬尼的私人廚房
[食記] 台北 亞緹義廚
[食記] 台北 阿克特地中海小館
[食記] 台北 LuLu Restaurant
[食記] 台北 Big Pancia 大肚皮義式餐坊
[食記] 台北 à la maison 轉角廚房
[食記] 板橋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
[食記] 台北 法國小皇后
[食記] 台北 焦起司Restaurant & Bar
[食記] 廊香 Les champa
[食記] 台北 Bistro Le Pont 樂朋小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式 小館 燉飯 松露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