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49 

大阪燒在幾年前傳入台灣,最常見的大概就是在夜市裡,不過去大阪吃過正宗的大阪燒後,便知道台灣夜市裡的大阪燒一點也不大版燒。來到台中的這家味浪漫,本來是在台北東區的巷弄小店,現在遷移到了台中。

IMG_5852

IMG_5847

IMG_5846 

雖說是大阪燒專賣店,不過仍然不像日本那般每張桌子上都有鐵板,由店員或是自己動手在鐵板上現煎現吃。味浪漫的大阪燒是由廚師烹飪好之後送上的,少了些鐵板自製的樂趣。

IMG_5845

IMG_5844 

主要有三種燒,分別為大阪燒、青蔥燒與摩登燒。摩登燒即是在大阪燒上加上炒麵。我一直以為有加麵條的大阪燒叫做廣島燒?

牛筋摩登燒$250+月見大蔥$50

IMG_5848 

味浪漫有低消,但低消無關乎價錢,而是點一份大阪燒必須再點一杯飲料或小菜,很奇怪的限制。因我不愛喝飲料也不想吃小菜,最後問了可否改成加料,所以有點無奈的加了月見大蔥。煎製好的摩登燒放在鐵板上送來,一層層地疊著大阪燒麵糊、炒麵、大量輕鬆與荷包蛋,擠上不少美乃滋。

IMG_5851 

以附上的小鏟子切開厚實的摩登燒,鐵板好似溫度不高,或者沒有加熱?總之是不會發出吱吱聲的鐵板,可以放心不怕被燙到。摩登燒頗為厚實,不過底部的大阪燒麵糊部分其實有些薄,口感並不那麼厚實。

IMG_5850 

反倒是上頭的炒麵十分多,炒麵有著濃濃的酸醋味,有微微刺鼻感,初入口有被嚇到,若與美乃滋混合一下,倒是可以中和。而醬汁味道非常重,有在關西吃的重口味感,青蔥多且辛辣,辣得有點催淚,荷包蛋是可惜了點,照理說應該是墊在大阪燒底部才是。除此之外,主角的牛筋則是在炒麵與大阪燒麵糊中,口感軟中帶著彈性,不過份量不多,大多數的口感還是來自於炒麵與青蔥。

味浪漫大阪燒專門店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92-1號
電話:04-23209329
網站:http://www.ajiroman.com/

Agoda推薦台中住宿
寶島53行館@台中市中心
新驛旅店 台中車站店@台中市中心
碧根行館@西屯區
黎客商旅@西屯區
達欣商務精品飯店@台中市中心@西屯區
拓程商旅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市中心
成旅晶贊飯店 台中民權@台中市中心
52行館@台中市中心
永豐棧酒店@台中市中心
臺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
台中亞緻大飯店
文華道會館
伊麗莎白酒店
米卡沙旅店
喜佳美商務飯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 北海道食堂 海鮮問屋
[食記] 台北 東京咖哩
[食記] 台南 旭屋牛丼
[食記] 台中 UDON 讚歧烏龍麵
[食記] 台北 鰻料理京都屋
[食記] 台北 尚更手打烏龍麵
[食記] 台北 濱松屋
[食記] 板橋 六根居酒屋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