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27  

在熟客間頗受好評的百元義大利麵Basta Pasta歇業兩年後,現在又在泰山的小巷弄中重新營業。雖然在歇業前未曾嚐過,但看多了許多好評之後也產生好奇,便尋了一晚來吃個晚餐。

IMG_8629  

店址真的很小巷弄,有點不好找,大眾交通也不算方便,隱藏在民居之中,有台南老字號店鋪的感覺。

IMG_8620  

沒有固定的菜單,今日提供的義大利麵就寫在外頭的小黑板上,三種麵與一種湯,價格130上下。

IMG_8621  

用餐空間很小,只有三張桌子,其於空間就是廚房,可見老闆娘炒麵的身姿。

南瓜湯$50

IMG_8623  

口感溫醇,濃度適中,南瓜味甜香的湯,帶點咖哩香氣提味,又有些奶香濃郁,便宜好喝的一道南瓜湯。

蛤蜊麵$130

IMG_8626  

沒有漂亮的擺盤,很是家常的一道蛤蜊麵,先炒蛤蜊,殼開後取出,剩下的湯汁拌入煮好的麵條拌炒,加了些九層塔增添香氣,蛤蜊的量相當多,吸付了湯汁的麵條滋味鮮美,帶有蛤蜊的鹹香,麵條軟硬適中,麵心略帶彈性。簡單卻滋味清爽雋永的蛤蜊麵,僅是百元的價格可說是物美價廉,就是地點偏遠了點。

Basta Pasta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三段454巷15號
電話:093082594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 La FESTA
[食記] 台北 L'AGE 熟成餐廳
[食記] 台中 Osteria Porcellino 野豬慢食
[食記] 台中 K2小蝸牛廚房
[食記] 台中 LA Pala PIZZERIA 鏟子義大利餐廳
[食記] 台北 Trattoria di Primo
[食記] 台北 PIZZERIA OGGI
[食記] 台北 二訪PIZZERIA OGGI
[食記] 米蘭 Osteria dell' Acquabella
[食記] 米蘭 Al Pont de Ferr 米其林一星
[食記] 翡冷翠 Trattoria Bordino
[食記] 翡冷翠 Trattoria Enzo E Piero
[食記] 翡冷翠 Trattoria ZàZà
[食記] 羅馬 Trattoria Vecchia Roma
[食記] 羅馬 Da Vito e Din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麵 泰山 新北市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