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95.JPG

一連寫了十幾篇的中南部食記,不知道的人都以為我是台中人了,三天的旅行,花了將近三個星期才寫完食遊記,這篇總算該回來台北了,政大的水岸咖啡,就在行政大樓裡,據說這裡的咖啡非常之好喝,而且老板不准你加糖加奶,要喝原味的,豆子都是自家烘焙的,可惜這次來並不是喝咖啡,而是一學期一次的導生宴在這舉辦。

IMG_6697.JPG

烤餅

IMG_6696.JPG

這是點雞腿排之類的餐點附的,這裡的簡餐似乎沒有附白飯,都是附烤餅,烤餅乾乾的,頗有嚼勁,而且會越咬越香,我個人覺得很好吃,同學卻是覺得索然無味。

洋蔥湯

IMG_6694.JPG

褐色清澈的洋蔥湯,裡面一絲一絲的應該是洋蔥,帶著清雅的香味,喝起來味道鮮甜帶著高湯的鹹味,相當不錯喝。

煙燻香腸冷麵

IMG_6693.JPG

份量相當的多,蔬菜的量超多,幾乎都在吃菜,冷麵是天使髮麵,除了生菜以外還有煙燻香腸、小番茄、山葵等,冷麵味道酸酸甜甜的,非常開胃好吃,不過我是覺得生菜可以不用放那麼多,吃到最後覺得好菜,加了不少橄欖油,不過不會覺得油膩,倒是麵有點少,其他配料的份量都還蠻多的,由於是導師請的,所以我也不知道這份冷麵多少錢,不過就份量來看,是蠻划算的感覺。

水岸咖啡
地址:國立政治大學 行政大樓二樓左側
電話:02-29393091
網址:http://nccucafe.nccu.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