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10.JPG

又來了鳥地方陝西小館,也是因為朋友想吃泡饃,所以找了一天一起來吃,其實台北也吃得到泡饃,上次在勺勺客吃過,但總覺得不太地道,雖然我沒吃過陝西的泡饃,但勺勺客的泡饃讓我覺得像海產店的湯麵,總覺得鳥地方的比較像。

牛肉泡饃$145

IMG_1111.JPG

IMG_1114.JPG

吃泡饃的第一步,就是要掰泡饃,將泡饃掰成像花生米大小,也是挺花時間的,掰完後拿給服務人員,就會拿進去加湯料烹煮,端出來就是一碗熱呼呼的泡饃了,鳥地方的泡饃湯頭清澈甘甜,牛肉是牛腱部位切片,燉得還算軟,還不錯,泡饃吃起來相當的Q,有點像麵疙瘩,但又不太像,除了泡饃外還有粉絲,建議倆人點一碗一起吃就好,一個人吃太飽。

鮮蝦紅油抄手$55

IMG_1112.JPG

抄手的個頭較小,裡面是包著蝦肉的,雖然蝦子的味道和口感不是很明顯,不過還算好吃。

手工水餃

IMG_1113.JPG

價錢多少忘了,但是不便宜就是,手工水餃皮口感不錯,內餡是韭菜餡,味道較重,不過我比較喜歡吃高麗菜餡,所以對鳥地方的水餃是感覺還好。

鳥地方 陝西小館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92號
電話:03-3186655
網站:noodle-fun.emmm.tw



延伸閱讀:
[食記] 鳥地方 陝西小館
[食記] 台北 勺勺客陝西菜館兒
[食記] 台北 清真中國牛肉館
[食記] 板橋 新疆麵食館
[食記] 台北 杭州小籠湯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