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11.JPG 

萬丹紅豆餅就在全興蚵仔麵線旁邊,兩家小店都是大排長龍的名店。

IMG_5770.JPG  

剛到萬丹的時候,鐵門半拉,還以為還沒營業,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購買的人太多,做不來,只好先把鐵門拉下不接客。

IMG_5812.JPG  

萬丹紅豆餅的老闆很有個性,還在小黑板上寫了這種很情緒性的留言,不過訂了不拿的客人真的蠻缺德的。

紅豆餅$10

IMG_5813.JPG  

IMG_5814.JPG  

車輪餅這東西,我一直覺的是最能反應物價上漲的小吃。記得我小學一年級時,學校巷口的車輪餅,四個十元,小三小四的時候,三個十元,大概國中的時候,就兩個十元了,接下來更扯,賣到一個十元,這玩意兒漲價也漲得太可怕!

萬丹的紅豆餅內餡飽滿,紅豆泥中帶粒,並不會非常甜膩,還蠻清爽的。相信馬總統應該很愛,與學長開玩笑說,應該請泰山鄉民到總統府進貢萬丹紅豆餅給聖上才是。

奶油餅$10

IMG_5815.JPG  

IMG_5816.JPG  

奶油餅的內餡雖然也十分飽滿,不過還沒到整個爆出來的狀態,奶油餡我就覺得比較一般一些,與一般的車輪餅奶油餡味道差不多,不過同樣不會很甜。萬丹的內餡都是比較清爽路線,不會讓人吃得很膩。

萬丹紅豆餅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一段31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 more waffles 鬆餅專賣
[食記] 清水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
[食記] 宜蘭 奕順軒
[食記] 台中 二訪小林煎餅
[食記] 板橋文化中心 楊家車輪餅
[食記] 高雄 奧瑪、巴特里、三郎餐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