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的第二晚,從大街移師到較為安靜的南灣下榻,這一晚要住的旅館是外觀特吸引人目光的亞曼達會館。

 

 

亞曼達會館位於恆春鎮往南灣的路上,其實不在南灣海灘前那一排民宿、旅館,而是再往恆春方向一些,到海灘大概十分鐘的步行路程。旅館外觀刷上淡紅色,外頭有許多植物、棕櫚樹包圍環繞,這是北非摩洛哥風格的旅館,據說是把摩洛哥王宮原封不動的移植到這裡,相當具有異國風情。

 

 

 

相信每個來墾丁的人一定都見過亞曼達會館,以前學生時期每年都來墾丁,每次經過亞曼達都倍感好奇,總算有入住亞曼達的一天了。

 

 

 

接待大廳也充滿了摩洛哥風情,最特別的是櫃檯兩個正妹服務人員還是穿著具有中東風情的衣服,相當漂亮。

 

除了服務人員穿著的衣服外,客人也可以租借中東風格的衣服,拍照打卡的話還有贈品喔!

 

 

亞曼達的服務很貼心,在櫃檯表明要check in後,服務人員會請你到旁邊的沙發稍等,等他們辦好入房手續之後,再來請你入住。

 

等待的時候會送上迎賓的摩洛哥馬鞭草茶以及椰棗,椰棗是中東的特產,入住的房客可以喝茶吃小點心等待服務人員辦好手續。

 

牆上掛著的這權杖壁燈,據說在摩洛哥是身分地位的象徵,不同的地位所能掛的權杖不一,當然只有國王可以掛最多,不過亞曼達這裡當然是沒有限制。

 

check in後,走入中庭可見到SPA泳池,不過現在是冬天,也沒見到有人使用。

 

SPA泳池的對面是閱讀室,備有兩台可上網的電腦以及各式雜誌和沙發座椅。

 

 

往後走,經過長廊後,進入villa區,要進來villa得先刷房卡才能進入。

皇家Villa-沐月星城(房價查詢:http://goo.gl/e1CzSq

 

這次入住的房間是villa的獨棟房,主題是沐月星城,紫色的房間十分具有浪漫氛圍。

 

 

房裡有一組長沙發,白色與紫色馬賽克磚的小桌子據說是駱駝骨製作的,從印度進口,限量特製訂做的家具,彌足珍貴。這還是第一次見到用動物骨頭製作的家具。

 

房裡的液晶電視設計成可兩面旋轉,除了面向沙發區之外,也可以轉向到床前,電視櫃裡則是冰箱。

 

 

床頭上的吊燈也很有特色,想來是摩洛哥風格的銅燈,不過晚上燈光就比較微弱一點,整體房間偏暗,倒是很適合情侶來住,一人住不免感到有些孤獨寂寥。

 

 

床後方與浴室相連處有個小空間,一邊是放置茶包、熱水壺的小桌子;另一邊則是一組桌椅,桌下有插座可以使用,如果需要使用筆電的話,在這張桌子使用也比較方便,而且頭上有燈光,亮度較足夠。

 

 

 

 

浴室採用乾濕分離的設計,廁所與淋浴各自獨立一間,而主要的空間則是擺放一座大浴缸,洗手臺有兩座,附有一刺性的洗浴用品。淋浴監理有亞曼達自有品牌的沐浴乳、洗髮精、乳液和潤絲精,好像是玫瑰香氣的。

 

除此之外,床頭旁的小几上也有一組衛浴用品。

 

 

本來以為房間只有這樣,沒想到打開落地窗之後發現外頭別有洞天,原來每棟villa都附設一座小庭院以及私人泳池,泳池旁還有一組舒服的大躺椅,午後可躺在椅子上曬太陽、日光浴。只可惜這次來住沒有準備泳衣,只能望洋興嘆,看著泳池泡泡腳,躺在椅子上晒曬太陽,倒也是挺舒服的。亞曼達的villa實在是非常情侶來度假或是度蜜月,擁有私人的空間,浪漫的房間以及獨用的泳池,北非的摩洛哥風情也是台灣少見的旅館風格。

雖然亞曼達距離墾丁大街有段路,不過旅館本身也提供電動車出租,只要跟旅館租借台電動車,不需駕照,也適合外國旅客或陸客,便可來回南灣、墾丁大街以及恆春鎮之間,交通也算是便利。若要玩水的話,最近的地點就是南灣,走路大概十分鐘的路程,距離也不遠。而且遠離了鬧區,亞曼達更顯幽靜,相較於墾丁大街那邊的旅館來說,亞曼達的環境更適合悠閒的度假。

亞曼達會館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330號
電話:08-8883399
訂房網站:http://goo.gl/e1CzSq

延伸閱讀:
[旅舍] 台南 Iris' Tower 旅思館
[民宿] 花蓮 七星潭月牙灣套房
[民宿] 後壁湖 海珊湖旅棧
[飯店] 淡水 成旅晶贊飯店
[民宿] 烏來 台車棧溫泉民宿
[旅館] 高雄 華園飯店
[旅館] 高雄 Single Inn 單人房

歡迎加入柔藍食單粉絲團

Agoda墾丁推薦住宿
墾丁凱撒大飯店@墾丁大街
南島旅店@墾丁大街
冒煙的喬 雅客旅店@墾丁大街店
墾丁福華度假飯店@墾丁大街
香格里拉時尚旅館@墾丁大街
遇見墾丁@墾丁大街
夏都沙灘酒店@墾丁大街
希臘風情民宿@墾丁大街
海逸渡假飯店@墾丁大街
瑪雅之家@墾丁大街
山海戀@墾丁大街
艾比莎渡假旅店@墾丁大街
墾丁愛情海民宿@墾丁大街
美芳旅店@墾丁大街
靜觀行館@墾丁大街
墾丁海岸飯店@墾丁大街
沐夏墾丁會館@墾丁大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
台灣
375間住宿選項
台中
台灣
114間住宿選項
南投-日月潭
台灣
168間住宿選項
台南
台灣
107間住宿選項
嘉義-阿里山
台灣
60間住宿選項
高雄
台灣
167間住宿選項
墾丁
台灣
216間住宿選項
花蓮
台灣
229間住宿選項
宜蘭
台灣
122間住宿選項
台東
台灣
52間住宿選項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