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台中三天兩夜的小旅行,第一晚住在火車站附近的商旅,第二晚則是入住逢甲夜市旁的星享道酒店。星享道酒店是2014年才新開的旅館,逢甲夜市後面福星北路這一帶近幾年開了不少旅館,大概是藉地利之便,距離中台灣最大的觀光夜市很近的關係吧,對於本國或外國觀光客而言,這裡的交通位置實在便利。

 

星享道就在逢甲夜市旁,距離十分近,走路大概五到十分鐘可到夜市。新落成的旅館外表相當年輕,色彩鮮豔,引人注目,遠遠就能見到旅館。

 

 

 

一樓大廳以大理石為主要建材,空間空闊,櫃檯則採用金屬元素,整座大廳呈現一種灰黑色的沉穩色彩。

 

 

大廳的右側附設了道咖啡,色彩艷麗的沙發座椅頗有時尚感。我今天入住還獲得了一份雙人下午茶券,可以來道咖啡兌換兩杯飲料與一份鬆餅。

雙人房(房價查詢:http://goo.gl/xIJgDF

 

不愧是新旅館,到處都泛著一股新的味道,而且旅館的設計也時尚新潮,不像傳統的老派旅館是昏黃的配色,房間色彩多變化且明亮。

 

 

雖然雙人房的房間不算很大,不過配置得很舒適,除了一張大床之外,窗戶旁有一處小茶几沙發,附贈一份水果可以享用,而冰箱裡的飲品點心也都是免費的,不需額外付費。

 

床前是電視與桌椅,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當然也有有線的網路可以使用。

 

茶包、咖啡以及礦泉水也都應有盡有。

 

 

 

 

洗手臺設置在浴室之外,浴室共有三部分,分別為浴缸以及乾濕分離的淋浴間與隔間的廁所。浴缸與臥房之間採用透明玻璃設計,洗澡時可以拉下百葉窗阻隔。

 

 

我入住的房間在8樓,8樓還設置了一間公用的讀書室,除了書籍之外,還提供一台蘋果電腦可供上網使用,這個空間我很喜歡,相當舒適,可以慵懶地在此看一下午的書。

 

讀書室外則是空中庭院,綠意盎然。

 

 

 

 

九樓頂樓的部份則設置了游泳池,泳池採無邊際設計,可惜不是靠著大樓邊緣,沒有那種游到盡頭會掉下去的錯覺。

 

回到房間,星享道客房的床偏軟,睡起來蠻舒適的,不過因為我個人脊椎的關係,我比較偏好睡硬一點的床。

 

從窗戶看下去的景觀,旅館前有一處小綠地,這座古厝好像是一座家廟。

 

 

 

 

 

早餐在九樓的凱文廚房用餐,中西式餐點皆有,算是蠻豐富的。

 

隨意拿了些西式早餐吃,星享道的早餐還算不錯,不會粗製濫造。不過我覺得西式的早餐比較好吃些,中式的就比較不合我口味了。

星享道是今年才新開幕的旅館,所有的設備都相當新穎,而且有別於國內許多傳統酒店、商務旅館那種老派的風格,星享道很明顯是年輕人會喜歡的設計旅店,不管是客房或是大廳、餐廳等各種公共設施,都相當有設計感。而且旅館就在逢甲夜市旁,晚上出去逛夜市非常便利,對於本國旅客或是外國人來台中旅遊,是個地理位置與居住品質皆很棒的好旅店。

星享道酒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18號
電話:04-27062208
訂房網址:http://goo.gl/xIJgDF

延伸閱讀:
[遊記] 台中 福壽山農場
[遊記] 清境新樂園民宿
[遊記] 台中 2013新社花海節
[遊記] 台中 勤美術館 綠圈圈 夏日藝術祭
[遊記] 台中 CMP BLOCK 人文美學生活特區
[遊記] 台中 2010新社花海
[遊記] 台中高美濕地
[遊記] 2008台中新社花海
[遊記] 清境新樂園民宿
[遊記] 清境農場
[遊記] 台南 七股鹽山
[遊記] 台南 延平郡王祠
[遊記] 台南 孔廟
[遊記] 嘉義 北門驛
[遊記] 嘉義 仁義潭水庫
[遊記] 台南 安平老街
[遊記] 台北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歡迎加入柔藍食單粉絲團

Agoda推薦台中住宿
寶島53行館@台中市中心
新驛旅店 台中車站店@台中市中心
碧根行館@西屯區
黎客商旅@西屯區
達欣商務精品飯店@台中市中心@西屯區
拓程商旅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市中心
成旅晶贊飯店 台中民權@台中市中心
52行館@台中市中心
永豐棧酒店@台中市中心
臺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
台中亞緻大飯店
文華道會館
伊麗莎白酒店
米卡沙旅店
喜佳美商務飯店

KUN Hotel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
台灣
375間住宿選項
台中
台灣
114間住宿選項
南投-日月潭
台灣
168間住宿選項
台南
台灣
107間住宿選項
嘉義-阿里山
台灣
60間住宿選項
高雄
台灣
167間住宿選項
墾丁
台灣
216間住宿選項
花蓮
台灣
229間住宿選項
宜蘭
台灣
122間住宿選項
台東
台灣
52間住宿選項





arrow
arrow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