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31.JPG

在去日本之前,最後一次品嘗台灣的日本拉麵,也是近來我很愛吃的樂麵屋。

東京一口餃$60

IMG_4828.JPG

IMG_4829.JPG

包成方形的小煎餃,乍看之下,還真跟夜市裡的一口小煎餃很像。餃子的底部煎得非常香脆,但內餡不是很飽滿,一點點肉而已,不過內餡本來就很有味道,單吃不沾醬也行。只是有點貴,一小顆要十元,沒有讓我覺得好吃到一訂要點的程度。

焦蔥豚骨拉麵$190

IMG_4830.JPG

豚骨湯頭大概是樂麵屋最招牌的了,其他如咖哩和沾麵,據我學長的說法,是都很不建議點。所以我每次都只點豚骨湯頭。尤其是加了焦蔥,讓濃郁的豚骨湯多了焦香的油蔥味,滋味更加濃郁,麵條一定要選粗麵,才會有彈性,加麵的麵只能用細麵,吃起來口感就沒那麼好了。可以在點餐的時候,先叫服務人員加一份麵,這樣就等於一開始就有兩份粗麵,接下來再加麵就只能加細麵了。除了湯和麵,半熟玉子也是賣點之一,半熟蛋黃加上濃郁豚骨湯,口感滑嫩。不過樂麵屋的叉燒肉就比較普通了,不太建議多加二十元點多加了兩片叉燒肉的拉麵。

樂麵屋(板橋環球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板橋火車站)
電話:02-89691757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板橋 樂麵屋
[食記] 板橋 二訪樂麵屋
[食記] 木柵 太子拉麵
[食記] 台北 麵や黑平
[食記] 台北 平成十九日式料理
[食記] 台北 杏子日式豬排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