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台中都會到東海大學那買蓮心冰雞腳凍,但每次逛一中街時,也會被上和園滷味吸引,因為他們也有賣雞腳凍,一開始還以為跟東海蓮心冰的雞腳凍沒關係,而再一次嘴饞,買了一盒上和園的雞腳凍來吃後,發現跟東海的味道一樣,回家上網爬文後,才知道原來一中街的上和園就是東海蓮心冰的直營店,難怪吃起來一模一樣,這樣以後來台中就不用特地再到東海那一趟,雖然東海旁的夜市也充滿著許多美食,例如烤肉和超便宜的割包。





上和園跟東海那一樣,都是採自助式,然後拿到櫃檯結帳,比起東海好的一點是,內用有冷氣吹,冰箱理的產品似乎也比較多一點。

雞腳凍$35



吃起來跟東海蓮心冰的雞腳凍一樣,滷的入味又軟爛,非常好啃,不像一般滷雞腳不好啃食,不過也有人不喜歡這種口感,例如我媽,她覺得吃起來爛爛的,不過我倒是很愛,看電視、玩電腦時,一隻一隻的啃很快就吃完了。

牛肚$40



有嚼勁的口感,但有一股很濃的薑味?還是什麼味道的,總之我不太喜歡那味道,口味有點微甜,如果沒那個薑味的話,我會比較喜歡。

二節翅$30



印象中在東海那沒有看到二節翅,好像在上和園才有,雞翅的味道跟雞腳差不多,只是沒有雞腳那麼入味,不過口感好多了,因為跟雞腳比起來,都是肉,適合喜歡吃肉的人,缺點是很快就吃完了,不像雞腳凍那樣可以慢慢啃。

後記:拖了很久才寫的食記,其實是四月初時去台中玩買的,在一中街也能買到好吃的雞腳凍,以後去台中就不用再多跑一趟東海了,當然如果想吃割包或是新疆羊肉串,跑一趟也無仿,另外雞爪凍最好不用放太久才吃,味道會變差,吃起來也不好吃了。

上和園滷味
地址:台中市育才街4號
電話:04-22230407
網站:http://sanhoyan.idv.tw/

Agoda推薦台中住宿
寶島53行館@台中市中心
新驛旅店 台中車站店@台中市中心
碧根行館@西屯區
黎客商旅@西屯區
達欣商務精品飯店@台中市中心@西屯區
拓程商旅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市中心
成旅晶贊飯店 台中民權@台中市中心
52行館@台中市中心
永豐棧酒店@台中市中心
臺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
台中亞緻大飯店
文華道會館
伊麗莎白酒店
米卡沙旅店
喜佳美商務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