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94.JPG

去好市多買牛肉時,看到貝果,想起以前打工常常吃,就順手帶了兩包,還有一旁的鮭魚乳酪抹醬。

IMG_9493.JPG

好市多的貝果大概兩天以內吃是最好吃的,過了一天再吃,就很明顯得會變乾,香味不再,鮭魚乳酪抹醬,應該是煙燻鮭魚加上奶油乳酪下去做的。

將貝果橫切開略烤熱後,抹上鮭魚乳酪醬,接著炒個迷迭香炒蛋,就是相當好吃的早午餐了。

迷迭香炒蛋的作法是:

兩顆雞蛋打散,如果有牛奶可以添加一些,增加滑嫩感,然後在蛋液中放入一些迷迭香。

平底鍋燒熱加油,油不可太少,然後將蛋液倒入鍋中,接著用鏟子不斷從蛋的邊緣往內翻炒,切記不能讓蛋停留在鍋底太久,不然會過熟,就不滑嫩了。

一直往內翻炒至半熟的柔嫩狀態就可以起鍋了。

IMG_9496.JPG

IMG_9497.JPG

香甜的貝果,夾上鮭魚乳酪醬,奶油乳酪味非常濃郁,帶著淡淡的煙燻鮭魚味,還不錯吃,不過鮭魚抹醬的保存期限實在太短,大概兩三天而已,但份量很大,只用來抹貝果根本就吃不完,只好再拿來做做別的料理了。

costco(中和店)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2段347號
電話:02-22425289
網站:http://www.costc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