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98 

最近放假回家,經過新海路,愕然發現這裡新開了家美式餐廳,著實令我相當意外,畢竟新海路這一帶出現這麼一家美式漢堡店相當突兀,旁邊還是家熱炒店呢。

IMG_9602 

從外觀看起來就挺吸引人的,板橋的美式漢堡店不是很多,且在這個店址開,還真是相當令我意外。

IMG_9589

IMG_9590 

其實我一直覺得板橋沒什麼好餐廳,不過最近板橋好像漸漸地開始越來越多好店出現,這樣也好,不用每次吃飯都往台北市跑,板橋身為新北市的首府,總也該發展一些自己的特色餐廳阿。

IMG_9592

IMG_9591 

漢堡的價錢則與台北市的漢堡店差不多,飲料暢飲則需加40元,不過好盤提供的紅茶我挺喜歡的,不是飲料機那般的甜膩檸檬紅茶,越喝越渴,而是自己泡的紅茶,不會太甜,比較爽口解膩。

招牌熔岩起司培根牛肉堡$175

IMG_9593 

厚實的漢堡牛肉上整齊擺著兩片焦脆培根,而在培根與肉排中間的起司卻是半融化狀態,沿著肉排緩緩流下,煞是誘人。漢堡肉排肉味十足,肉汁不少,口感扎實,而更棒的是搭配那半熔的香濃起司,相當令人滿足的飽食口感。麵包則是將切面煎得焦脆,頂與底則是鬆軟。

IMG_9596 

副食可選薯條或薯泥,我選了薯泥,還淋上了起司醬,非常香濃,且薯泥相當有味,頗令人驚艷好吃的起司醬薯泥。

好盤的漢堡著實不錯,是家會令我想再訪的小店,此外,看到別桌點的雞腿堡,非常的巨大,也是十分誘人,下次來訪再食了。板橋最近實在開了不少好店,挺令人開心的。

Dishes好盤美味廚房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32號
電話:02-22529225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 內湖 the Chips 美式餐廳
[食記] 台北 二訪 the Diner 樂子
[食記] 台北 二訪 PHAT Burger 肥漢堡
[食記] Evans Burger
[食記] 二訪Evans Burger
[食記] PICKLES 阿肯美式漢堡
[食記] 二訪阿肯美式漢堡
[食記] 佛客漢堡
[食記] Vegas-vegas 維加斯美國風餐廳
[食記] 台北 二訪佛客漢堡
[食記] 板橋 Goodday 美墨餐廳
[食記] 木柵 H2 burger
[食記] 木柵 Juicy Bun美式餐廳
[食記] 台北 ANIKI BURGER
[食記] 台北 PHAT Burger 肥漢堡
[食記] 木柵 B&O BURGER
[食記] 木柵 二訪Juicy Bu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式 漢堡 板橋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