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吃冷麵,想到之前在超市裡看到的香料與橄欖油醃的乳酪,決定把他們湊在一起看看。





這次用的是天使髮麵,是一種非常細的義大利麵,所以煮也不能煮太久,否則會很軟爛,包裝上的說明是寫煮四分鐘就好,煮好後撈起來泡個冰水降溫,放入一個大碗中,把香料油醃乳酪加入。



另外我還加了玉米粒、火腿碎片還有乳酪絲,接著攪拌均勻即可。





另外將梅花肉排兩面各灑上調味料,有胡椒粉、迷迭香、海鹽和少許孜然粉,放置約十分鐘,平底鍋放入一點油,肉排下鍋煎。



豬肉畢竟不如牛肉,可以吃不熟,而這塊肉排實在太厚,慢慢煎不知道多久才會熟,所以煎到一半我就將他切成幾小塊,起鍋前再加一些鹽調味即可。







冷麵中的乳酪本身就滿鹹的,搭配麵一起吃還滿對味的,如果覺得麵不夠味道,可以在拌勻的時候加點海鹽進去,這樣吃起來會更有味道,而豬肉排則是肉汁甜美,只是可惜有一點點豬肉的羶味,可能是本身肉質就不是很棒吧,在炎熱的天氣中吃冷麵,實在非常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