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78.JPG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某天回家,看到家裡多了六大罐的紅酒,原來是我媽趁三罐一千特價期間買的,天氣那麼冷,既然有免費的酒喝,那我也不客氣的直接帶了一罐回房間喝。

IMG_6872.JPG

老實說看外盒包裝,相當的沒有質感,不過很大罐,重量也相當的重,但我看到外盒的文字,實在對這瓶酒沒太大期待。

IMG_6877.JPG

這款紅酒的酒精濃度是7.5%。

IMG_6882.JPG

一打開瓶蓋後,樸鼻而來一股果香味,非常濃烈,聞起來就是很甜的感覺,實際上喝起來也的確非常的甜,甜到我喝了幾口就感覺有點膩了,不過倒是既不酸也不澀,但就像在喝果汁一樣,也沒什麼酒精味,而整罐的份量也如同包裝上所寫的"尚大扮"一樣,這罐紅酒非常的大罐,高度是和一般紅酒差不多,但寬度就整整大了一倍吧,可以喝很久,而且喝不太醉,我喝了將近三分之一罐才有點微醺感,這麼甜的酒搭配重口味的東西下酒,只讓我覺得更膩,後來就拿來當果汁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